close

DSC00370  

夏天皮膚真的很不好照顧,流汗、出油讓肌膚變得好粗糙。

除了常敷清潔面膜,去角質也有在做,用了保養品卻又悶熱得讓我臉都冒汗了,要給皮膚吃得好,也得看看自己的老皮有沒有本事吃得起。你說氣不氣!?

當保養品改善不了肌膚的異常狀況,就是要調整保養品的時候了。通常我都是從中間產品(例如:精華液)著手!

拿出夏天不敢用的「油」,調整一下使用方式,很合拍,肌膚很快地就又回到細緻的狀態。 

DSC00362  

姊妹們的忠告是,La Prairie冰晶油對我來說會油,於是我拿手邊有的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來使用,化妝水後直接滴4滴在濕潤的化妝棉上,再抹上臉,這種用法清爽又照顧得到肌膚,非常棒!

但用完了,新的又還不想開,翻出以前買的卻又興致缺缺(不知為何買!?)的DR. WU角鯊潤澤精華,和專櫃相比,是CP值很高的產品,細緻度當然不若嬌蘭的平衡油,油感也比較重,滴一滴在濕潤的化妝棉上,擦整臉綽綽有餘。

 

消耗手邊小樣,心得說一下~

DSC00356  

ESTEELAUDER 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」微分子化每一滴珍貴成分,創造出能100%被亞洲肌膚接受的高滲透微化質地,層層滲透肌底,提高肌膚免疫力,喚醒原生的健康膚質,第一次使用就看的到改變!

拿我媽的小樣來用,味道怪怪的,沒特別感覺,一小瓶都沒用完。 

 

Melvita歐盟BIO緊顏美容液:一款具有前導效果的機能液,有助後續保養吸收,提升保養效能。也能即刻發揮緊顏作用。配方含有高效幼芽精華複合物,能發揮平滑細紋與皺紋,結合木槿花、黑麥與燕麥籽,有助緊緻臉部肌膚,配方添加玻尿酸,提升整體膚質保濕與彈性度,使肌膚飽滿潤澤。

以前買產品的贈品,屬濃稠狀的化妝水,保濕度很不錯,一擦立刻就有精華液的效果,列入冬天化妝水的考慮清單,重點是天然有機成分,而且很便宜啊(100ml/NT1,180)~

 

KOSE無限肌緻賦活保濕精華:高效保濕,改善肌膚保水能力,持續使用後能有效改善肌理紊亂,淡化皺紋,打造柔滑水嫩的膚質。新添加"紅烏龍茶淬取精華",有效緊實肌膚、抗氧化,讓肌膚賦活年輕活力。植萃成分溫和修護肌膚,緩和因氣候等因素而引起的肌膚不穩定,調理回復健康狀態。使用後,能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效果。

買雜誌送的贈品,味道怪怪的,質地水潤,挺適合夏天用的,對於保濕效果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(個人感覺)。

 

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:每滴濃度增加40%,修護更全面、效果更快速,深度修護肌膚10大問題、並加倍後續保養功效,只要7天,看見年輕。

DSC00365  

化妝水之後使用的產品, 買了很久,用起來沒太多感覺,斷斷續續用了一年多,就這樣。

 

雪花秀滋晶瑩白柔膚乳:具美白功效。質地柔滑、天然,含芍藥、桑白皮菁萃,使肌膚長效保濕、透亮,肌膚水潤柔滑。

DSC00367  

本來是用蘭鑽生命力晚霜,這個時節還真用不得(悶得我流汗,浪費,等入秋不流汗再用),想換口味,卻想不出要用啥,本想用肌鑰夜乳的,找了彼大諮詢,再跟她要一瓶來(賊笑~)。質地不稀不濃,以我現在的肌膚狀況和氣候來說,滋潤度已經夠了,再疊個霜就可以過冬了。

這讓不用韓貨的我,可以考慮用用看韓貨了(手邊另一個韓貨是氣墊粉餅)。

 

以上的產品,我大推Melvita歐盟BIO緊顏美容液!!!!有一天晚上我做了測試,因為是測試,只有幾個單品,其他精華液都不擦。

左臉:Melvita歐盟BIO緊顏美容液+雪花秀滋晶瑩白柔膚乳

右臉:肌鑰保濕露+1滴DR. WU角鯊潤澤精華(在濕潤的化妝棉上)雪花秀滋晶瑩白柔膚乳

左臉略帶些黏感,只有一點點,肌膚維持在舒適狀態;右臉則是略帶油感,能接受的油潤度。

兩邊臉的明亮度都差不多。但是~

左臉比較嫩一些,而且毛孔緊緻的比右臉明顯(肉眼就觀察的出來)。也就是說Melvita歐盟BIO緊顏美容液的緊緻效果是有的,而且很好很好!

我沒在用毛孔護理這類的產品,因為我不相信它會有效,這緊緻美容液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天然產品,又不是精華液,價格這麼實惠,真的大推大推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