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72.JPG 

保濕面膜中,我覺得片狀面膜比霜、膏、凝膠狀面膜更看得出效果,而且片狀面膜不管訴求什麼功能,也都能感覺得到飽水度的提升,因會就是精華液成分咩~ 我的肌膚狀態屬T字部位很會出油的混合肌,最常敷的面膜是具清潔和保濕功效的,夏天這兩種類型的面膜缺一不可,清潔了臉上過多的油脂和粉刺,非得再補充一下保濕面膜,保濕做足了,油脂分泌減少,毛孔也小了;冬天更不用說了,臉一乾小細紋就跑出來了。

DR.WU是我還蠻常用的片狀面膜,尤其是保濕面膜,因為價格很可愛,前陣子奇摩購物中心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,買了2套整組膠囊面膜,一組給我媽。

面膜也不是說敷個一兩次就能讓肌膚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,就是要常敷才行,我幾乎一兩天就敷一次面膜,各種功能的輪流用,也因為常敷的關係,敷完後驚喜感沒有很大,而我媽,保養步驟很簡單,面膜更是少用,所以一敷面膜,光澤明亮細緻的效果就很明顯。


切入主題~

A:保濕修復膠囊面膜(深層補水 保濕修復)

適用膚質:一般與缺水乾燥肌膚

專為乾燥缺水肌膚設計,有效滋潤表皮,改善肌膚乾燥現象,提升肌膚長效保濕力。另添加植物性類分子酊,防止肌膚乾燥脫屑,並深層修復角質層,使肌膚回覆健康狀態。搭配微導棉,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活性成份深層滲透至肌底,肌膚水嫩一整天。

B:保濕舒緩膠囊面膜(立即補水 舒緩保濕)

適用膚質 : 一般與缺水乾燥肌膚

運用維他命B3及B5並協同β-聚葡萄醣體,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,建立天然屏障,加強保濕功能,賦予肌膚健康光澤感。搭配微導棉,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持續釋放保濕成份,水分不流失,並舒緩脆弱膚況,肌膚加倍水嫩有彈性。

這兩款保濕面膜對我來說,效果都差不多,和其他單價較高的專櫃面膜也差不了太多,有差的是精華液的量。但我自己不太喜歡精華液很多的面膜,因為肌膚一時之間根本也吸收不了那麼多的精華液,丟了又浪費,拿來繼續敷腳敷脖子又感覺黏答答的。DR.WU面膜中的精華液又稍嫌少了點,敷個10分鐘就乾得差不多了,敷臉敷到面膜乾,這可是大忌啊~不過以價格論,也算實惠。 


C:瞬效亮白膠囊面膜(提亮膚色 水嫩白皙)

適用膚質:暗沉、膚色不均肌膚

專為暗沉、膚色不均肌膚設計,乙基維他命C協同卡姆果萃取及奇異果提取物,一併掃除黯沉、膚色不均,光亮透白一整天。另可幫助肌膚加強鎖水,使用後立即明亮,打造水嫩豐盈、白皙光澤肌。

別看它便宜,它也真能讓臉亮白起來,而且還跟脖子有色差,厲害吧!

不過我並沒有很常敷美白面膜,因為我更重視的是保濕啊~因此這面膜白的效果有沒有特別突出,這點我可就無法評論了(攤手~)


D:再生煥膚膠囊面膜(細緻柔滑 雙效煥膚)

適用膚質:油性肌膚、毛孔粉刺、粗糙暗沉適用

專為粉刺、粗糙、暗沉肌膚所設計,添加酪梨橄欖複合果油,全方位修復肌膚屏障,使肌膚柔嫩有彈性。獨特雙效煥膚配方,結合白柳樹皮精粹與乳酸菌發酵精華,有效代謝老舊角質。搭配微導棉,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活性成分深層釋放,重現細緻透白美肌。

這款面膜讓我蠻驚訝的, 敷完後臉挺乾淨,摸起來嫩嫩的,但是粉刺一樣都在。


E:緊緻抗皺膠囊面膜(緊緻撫紋 抗皺修護)

適用膚質:熟齡肌、細紋老化肌膚

專為皺紋、老化肌膚設計,添加強效抗老修護成分,維他命E衍生物及維他命A酯,有效防止肌膚老化。同時運用多重胜肽複合物,使肌膚彈性增加並提升緊緻度。搭配微導棉,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活性成分深層釋放,使肌膚緊緻,重返年輕健康光采。

我對這款面膜無感啦~因為我油臉,哪有皺紋!?

再加上平常就有用抗老的保養品,所以這部分真的是感覺不太出來。


春媽說:

我媽年輕時很重視保養,還會自己去百貨公司採買(那時我還是學生,不懂這些),成了某些櫃的VIP,那些時候櫃姐約她去護膚她都會去,可想而知她熱衷保養的程度了。也不知是不是年紀漸長,還是帶小孩花了她大部份的心力,對於保養的熱誠已不若從前了。

我媽現在的保養品都是我買的,不然她更隨便了,平常保養程序中,精華液部分她只用一瓶,說同時用那麼多太浪費了,如果讓她知道價格,她會說我年輕留給我用比較好。。。。

這樣勤儉持家的好媽媽,保養品的價錢我都不跟她說了,以她的經驗,她心裡也有個底,不過她不知道的是,現在保養品價格漲得不像話惹


Kyle小時候看到我媽敷面膜,嚇得哇哇哭,害我媽都不太敢敷了,現在Kyle長大了,看見我媽敷面膜時很擔憂的問:「妳生病了嘛!?」我媽回答他這是在敷面膜,Kyle回答:「好可愛的奶奶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