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06.JPG 

Helenere是個瑞士品牌,嗯,走沙龍路線的。

嘿~我只知道這麼多了,詳情請自行上網查囉!

我的保養品項沒這麼豐富,完全是跟著克大的腳步,克大說「Helenere活化保濕黏液」很好用,當然就是保證了(真心話)。


代理商的網頁資訊是這麼寫著:

別讓您的肌膚進入冬眠期。

簡單、有效的防禦因缺水而產生的細紋,因乾燥而失去光澤與活力,極推修復能力強的『保濕黏液』,擦上它宛如穿上一件發熱衣 ,陪你暖暖的度過一整個冬天。

主成分:水解伸展蛋白、玻尿酸、易構寡糖、去氧核醣核酸。

主作用:加強細胞間質水分之儲存,達到深度保濕,修復肌膚,增強平滑及彈性。

適用對象:換季時臉部易乾燥、缺水、脫皮等。妝感不貼,或醫美療程後持續有效保養。

使用方法:化妝水後,霜之前,眼、臉、唇均可使用。


忘了啥時買的,克大說有黏感,我就硬是忍到天氣涼了才敢用!

看這滴不下來的樣子,就知道是濃稠型的精華~

DSC00610.JPG 


使用起來倒也不會覺得太黏,我是在化妝水還沒乾時就擦上這款保濕黏液,所以算是滑順好推,我用一滴就差不多就很保濕了。

一盒是5瓶,每瓶10ml,總共有50ml啊!!所以以每次一滴(頂多兩滴)的用量來說,一盒可以用蠻久的。

我很愛用檢測儀來檢測,剛擦上精華時,肌膚水分、油分、細緻度、含水量都是滿分的喔!隔天早上起床,除了油分仍維持在滿分的情況,其它也都還有很不錯的分數。

我通常還會觀察毛孔,來看看肌膚有沒有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,皮膚缺水,毛孔就大,當然啦,肌膚水分充足,毛孔就小了。

上回放了手機拍的上裝照太假了,這次放相機拍的。來小張一點,太大張好恐怖~

DSC00613.JPG  

這張照片沒修過(剪裁而已),這麼近距離照,臉色斑斑點點和泛紅都非常清楚(是有必要這麼犧牲嘛)。

但妳看看,以我混合性肌膚必有的粗大毛孔,這麼近的距離看毛孔也不嫌大(該不會只有我覺得毛孔不大吧),正常距離幾乎都不覺得有毛孔了,所以我覺得有做到肌膚的深度保濕,再加上保濕續航力也很夠,上起妝來,能不好看嘛!?

這次美好的Helenere初體驗,讓我對這品牌其他產品感興趣了起來。

 

謝謝克大推薦又代買,鞠躬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