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90.JPG 

上個冬天,收了EST美容液粉霜,因當時專寵By terry立體緊緻思光粉底液,沒體會出EST有什麼令人驚艷之處,用了一兩次就收著了!

這陣子幾乎天天都用嬌蘭24K粉底液,很是滿意。有天起床晚了,懶得調合24K粉底和肌鑰妝前霜,順手拿了EST美容液粉霜往臉上擦,一整天下來,也很滿意啊!!

細管口,很容易保存,比異次元粉霜的寬口瓶好太多了,異次元我是改裝在真空瓶裏(很好用啊~)。

DSC00791.JPG 


很札實的質地,擠出來要稍稍費力些。

DSC00795.JPG 

說是粉霜,延展性還算佳,用手指推勻就可以了。

一定要薄擦,沾取粉底霜厚薄薄的點在臉上再推開,斑點較多的部分再重複薄擦,這樣下來妝效非常自然,不厚重。


幾乎每晚都會敷個臉,最常用化水濕敷的方式,簡單快速又有效,再加上後續基礎保養,肌膚狀況維持得很不錯。這兩天氣溫低,冷得我穿上發熱衣了。這款粉底在保濕度上還挺給力的,或許是前一晚基礎保養延續下來的功效。

早上肌鑰保濕露+賀蘭妮保濕黏液+LP魚子美顏緊膚霜+肌鑰無齡透白防曬乳+EST美容液粉霜

DSC00800.JPG 

所以即便LP魚子美顏緊膚霜不含油脂(我擦起來卻覺得有油感啊),但肌鑰無齡透白防曬乳潤澤度很棒,一整天下來肌膚也不會乾。


12小時後,腮紅退去,沒有斑駁、沒有結塊,依舊維持不乾不油的狀態,雖然沒有奶油肌,也沒啥妝感,說不出哪裡特別優異,但也覺得膚況挺好的。

DSC00682.JPG 


最近常用HERA cell essence化妝水搭配無印良品化妝棉濕敷。

DSC00802.JPG 

我的下巴原有一堆細小的包頭粉刺,一開始濕敷這款化妝水的前幾次,下巴冒出一堆小疹子,我不確定那是什麼疹子,看起來就像長痱子那樣。我不確定原因是什麼,一兩個星期也就消了。目前仍舊維持一星期用這款化妝棉濕敷1到2次(其他天改用別款做變化),肌膚呈現一種穩定的狀態,當然啦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功勞。


DSC00805.JPG 

最後推薦一下無印良品的化妝棉,濕敷時用有壓邊的,一片可分成8薄片,額頭和臉頰各2片,下巴鼻子各1片,因為是薄片,敷個5-10分鐘剛好,也不會有化妝棉還很濕的浪費情形(大嬸魂上身);平常用的則是沒壓邊的化妝棉,厚度夠吸水力佳,兩面擦完全臉還可以拍打,讚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