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218_125747.jpg 

我蠻喜歡獨處的時候,雖然我不是個很安靜的人!

今天上半天請公假處理公務,下半天就請休假,讓這禮拜的忙碌提前結束,當然,愉快的周末也提前開始。

中午,決定來吃平常吃不到的美食。

為什麼平常吃不到!?老公養生,小孩口味淡啊~

這時後不吃愛吃的,更待何時!?

相較於米飯,我愛麵,更愛喝湯。

今天愛吃什麼就點什麼,早餐沒吃,餓極了,直接挑辣的來點~點了大蒜拳骨激辣拉麵+酥炸香雞塊,吃不完也無妨。

第一口,好鹹啊!但是好吃啊~

辣度是可以接受的,雖然我很能吃辣,但我很少吃辣,調味醬調出來的那種辣我不愛,用辣椒料理出來的自然辣我就很喜歡。

一直吃一直吃,居然也吃光光了,肚子撐到一個不行。

飽餐一頓後,就是整嘴有味道不蘇湖,刷了牙也是。

這種「美食」,還真不是我這有年紀的人可以常吃的。

春媽說:

有些人妳絕對不會想和她一起用餐,就是不准妳浪費食物的那種人,如果妳吃不下了,還追根究柢的問妳既然吃不下為什麼還要點那麼多!?

就是點餐的時候很餓啊,以為吃得下啊......丟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