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06.JPG

瑞士冰晶新生精萃(左)

功效:幫助肌膚適應日常生活中傷害肌膚的 壓力,減少累積損害,讓肌膚持久年輕 美麗。 填補肌膚細紋,重建肌膚的保濕屏障 功能,阻止經表皮失水,讓肌膚永保 年輕,水潤柔滑 緩和、紓緩並通過抗氧化劑保護皮膚, 立即讓肌膚倍感舒適,並持久減少傷害。

瑞士冰晶新生乳霜(右)

功效: 幫助肌膚適應日常生活中傷害肌膚的 壓力,減少累積損害,讓肌膚持久年輕 美麗。 為肌膚注入水份並持續保濕 令肌膚煥然新生;提升緊緻度、撫平皺紋。
La prairie 新生冰晶系列我只有買這2品項,在這初春時節也快用光了,也就是說我是在冬天使用,心得自然也是冬天的使用感囉!
 
瑞士冰晶新生精萃和一般油類產品一樣都是採滴管設計的。
 
DSC01108.JPG
說到滴管設計,我覺得不是很便利,通常擦了兩三道精華液後,手難免都會油油滑滑的,這時通常都轉不開瓶蓋,得在保養前先稍微轉開才行,若某天忘了,真得會懶得擦了!!能不能來個按壓瓶呢!?
 
晶瑩剔透的精萃,流動性高,延展性也好,這樣看似輕薄的質地, 其實 滋潤度是很好的。
DSC01109.JPG
 
 
抹開,水潤飽滿 是假象 ,它觸感就是油的。
DSC01110.JPG
曾看過別人的使用心得是"乾爽",這可能跟每個人的膚況而異。我是兩頰偏乾混合肌,使用感是大不同的。
通常我都是在抗老美白精華液之後,使用3滴全臉抹擦。這3滴就保我全臉滋潤,而且油滋滋的不得了。雖然油滋滋,但不悶不黏,冬天就是要這樣做好防護啊!
 
接著再擦瑞士冰晶新生乳霜 ,乳霜沒有味道,豐潤卻不黏膩,我很喜歡。

DSC01114.JPG

 

抹開~因為之前擦了精萃,增加了滑順感,這時候就稍為搭配手技按摩拉提一下。

DSC01116.JPG

保養完就是這個樣子,直到隔天早上臉都維持在很潤澤的狀態,洗臉時仍有層保護膜在肌膚上這樣。

整體而言,除了保濕及澎潤感之外,緊緻抗老亮白這部分就比較無感。

基本上,對我而言,它能HOLD住肌膚現有的狀態,光是這點就很不簡單了!如果想要比較明顯的緊緻拉提,就得靠精華液來補強,目前用過的夜間動能精華就讓人很驚喜,可以說有醫美的效果啊~

DSC01111.JPG

差不多要見底了,就靠這不到1/5的量,剛好可以陪我度過這乍暖還寒時節。

說也奇了,要說它好嘛,也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非它不可或一定要再回購的強勢理由;要說它不好嘛,也沒有可以明確道出不好的地方。而且我通常用的保養品,還沒用完就有些膩了,冰晶系列卻不會呢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