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308.JPG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我買給嫩嫩的玩具不多,通常都是玩姐姐Mia以前的玩具。

Mia小時候有個Fisher Price健身器,保存了好多年,等到嫩嫩可以玩時,發現它壞了!

最近想到還有一個Toy Royal的FunFun Keyboard可以拿出來給嫩嫩玩,嫩嫩愛得很,玩得既投入又開心的咧~

DSC07306.JPG   

別看嫩嫩笑得那麼燦爛,那Keyboard根本沒有聲音。

又壞了!!不知道是保存不當還是品質欠佳,Chicco的玩具都不會這樣

 

嫩嫩第一次玩,不知道這個Keyboard原來是多麼的好玩,各種背景音樂、鼓聲和麥克風應該都是要有的。

看嫩嫩傻呼呼玩得這麼開心,全家大小立刻直奔多年前購買地-丁丁藥局,再去買一個Toy Royal的FunFun Keyboard(真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)。

 

買回來後立刻組裝,小幫手嫩嫩也沒閒著。

DSC07313.JPG  

 

姐弟倆一起玩,但是嫩嫩沒有發覺他玩的是壞掉的那一台。 

DSC07323.JPG    

 

呵呵~終於發現姐姐那台比較好玩~

DSC07321.JPG  

 

然後就變這樣了!

 DSC07328.JPG  

 

Mia哭哭了,為什麼呢!?

Mia問我:「新買的那一台是誰的?

我說:「是弟弟的啊。

Mia很吃味的再問我:「為什麼是弟弟的?

我指著壞掉的那一台說:「妳的在那裏呀!」

這該怎麼辦吶!?

明明姐弟倆都可以玩的,而且Mia要玩的時候嫩嫩根本搶不到,對Mia而言,是誰的有差嗎?

 

嫩嫩漸漸長大了,已經很會跟著姐姐玩。

姐弟倆常玩摔角~

DSC07295.JPG  

 

這是玩什麼我就不知道了^^

DSC07305.JPG  

 

也學著姐姐喔~一聲的假裝跌倒,非常可愛!

DSC07298.JPG  

 

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,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能溫暖媽媽的心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