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幼稚園辦母親節的活動
這是一個讓我非常期待的日子

在台下看著Mia東張西望的找尋我的模樣
我就立刻衝去前面對她揮揮手
Mia看見我後就開始努力跳舞和大聲唱歌
她知道今天是要表演給媽咪看的
我覺得好窩心喔^^

當我看著Mia手拿康乃馨
身體左搖右擺的唱著~
感謝親愛的爸媽
給我擋風遮雨的家
為我做香噴噴飯菜
陪伴我長大
伴隨著溫馨的旋律
我心中是滿滿的感動
當下眼淚都快流下來了
可是怕被別人發現
硬是給她ㄍㄧㄥ住

Mia逐漸懂事了
會抱著我說
"媽媽~我覺得世界上只有妳最漂亮"
"媽媽~我最心愛的媽媽"
"媽媽~我好愛你喔"
天底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事呢!!??

後記:
外婆聽到Mia唱母親節的歌
很不服氣的問Mia:"都是我煮飯給你吃耶! 媽媽哪有煮給妳吃?"
Mia很天真的回答:"老是沒有教要感謝妳耶!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