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聽媽媽說想去阿瘦買鞋子~

心裡想:
“母親節快到了
媽媽幫我照顧Mia很辛苦
我上班賺錢可以孝順媽媽了


…”
所以就請媽媽有空時自己去阿瘦挑雙鞋子

結果媽媽今天立刻就去敗了兩雙回來
我下班回來時媽媽還跟我秀了她那兩雙戰利品
我拿錢給媽媽時
媽媽還不好意思跟我拿
呵呵~媽媽你賣ㄍㄟˋ了啦~

後來媽媽還跟我說她沒穿過那麼貴的鞋
她貴一點的鞋大約一千出頭而已
蝦米!!!!!!!!!!!!!!!!!!!!!
聽媽媽這樣說心裡還真捨不得
媽媽辛苦賺錢養家
省吃儉用把我拉拔大
而我呢?
吃好用好還一直依賴著她
哎呀~
媽, 我要對你更好一點兒才行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