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想做個賢妻~決定自己動手來大掃除
爸爸下午來幫我一起洗窗戶和外牆
一樓到四樓洗了三個多小時才洗完
呼~挺累人的耶!!
手心也因為擰抹布擰的好痛喔>"<
嗚嗚~我保養多年的玉手變粗了......
原來~
賢妻不是那麼好當的!!

第一次打掃"自己"的家一點兒都不能偷懶
以前爸媽在打掃除時都不曾要我們小孩幫忙一起做
我頂多也是幫一下下
累了就跑去客廳看電視或回房間躺一下
現在不同了~
爸媽來打掃我家要我看顧好寶貝就行了
那怎麼行呢!! 基本的孝道我是知道的!!
所以我就和爸爸一起打掃了

打掃到二樓時~
爸爸跨出窗外站在窗台上洗窗戶
我也學著爸爸跨出窗台站在窗台上一起洗
爸爸看見我站在窗台嚇壞了
直嚷著要我站回屋內
我知道爸爸擔心我會掉下一樓
我何嘗不是也擔心爸爸
唉~
我都當媽媽了
爸爸還是像以前那樣地照顧我保護我
我能用什麼來回報爸爸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