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農曆春節是我婚後第一次和娘家爸媽一起過
爸媽說多了我們一家三口過年熱鬧多了^^

今年也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在自己的家過年
老公和我買了一些春聯貼在門口和家裏
又買了兩個大砲竹, 兩隻魚(象徵年年有餘), 幾枝開運竹和銀柳佈置客廳
年節氣氛頓時熱鬧滾滾

除夕夜~
全家圍爐感覺真好
重頭戲是紅包
老公, 我和寶貝都有紅包喔^^
媽媽說晚上睡覺要壓在枕頭下招財氣
呵呵~希望今年財源滾滾來唷
PS. 今年雖沒回公婆家過年, 但是公婆有把紅包寄來給寶貝, 真是窩心!!

年初一~
東勢林場走春
爸媽, 哥哥嫂嫂和寶貝開一輛車
我和老公自己再開一輛車
沿路上和老公談天說笑又吃又唱歌的
就覺得好幸福了^^

年初二~
鶯歌老街逛陶瓷
什麼陶器瓷器都沒買
只買了一根藤條回來
嘿~
拿來當家法用的啦!!

年初三~
老公發燒了>"<
西湖度假村就改天再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