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出江湖的前三天還在適應中
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始工作
但我已經覺得有點兒累了>"<

新工作是完全的責任制度
可以在適度的範圍內調整上下班時間
每天沒有例行事務要處理
但每次要處理的事務內容又都不一樣
看來似乎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
和我以前的工作完完全全不一樣

第一天上班有點緊張
穿上我已經很久沒穿的高跟鞋......
還沒到中午我就腿軟了
唉~原來可以不用穿的那麼正式
同事說:"只要你敢穿的, 都可以穿來上班唷!"
還好同事們人都很親切
讓我安心不少呢!

有人問我:"妳結婚了嗎?"
我說:"結婚了!"
又有人問我:"你有小孩了嗎"
我說:"有喔!"
哈~
哈~哈~
哈~哈~哈~
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像歐巴桑!!??
整個心情頓時給它美麗起來了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