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直到30幾歲~
我才知道什麼是過生活!!

當我還是位可人兒的小姐時...
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把自己打扮得票漂亮亮
在同事中交幾個知心好友
下班後一起吃吃喝喝
回家再講個電話哈拉哈拉一下
這樣就覺得日子過得很充實了

當我現在是個媽的時候...
不知道是工作環境還是自己心態上的關係
上班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多采多姿了
雖然同事們都很好
但是大家並沒有把"上班"當作是人際關係的一環
工作上當然也就沒有那麼有趣了
而我也還蠻適應的耶(難道是我老了嘛!!??)
想出頭的人努力工作求表現
不想出頭的人就做好份內工作然後準時下班回家
我呢~
也是準時下班回家的那種(因為我現在真的沒啥事做捏^^)
回家後陪陪Mia
日子就是那麼單純(這也是一種幸福唷^0^)
老公咧~
星期一到星期五能回來吃一次晚餐就很偷笑了
周末有時還得被抓去加班
Mia曾經整個星期都沒看見她爸爸咧>"<

我想這應該就是現在人的生活模式吧!
我也才覺得我現在真正的在過生活
生活中為了爸媽, 老公和Mia
努力的上班賺錢...
雖然沒有賺很多錢
可是我覺得我的存在很有價值
這是以前都沒有過得感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