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發現Mia好久沒去海邊玩沙了
突然好想吃海鮮喔
雖然孕婦不太適合吃海鮮
但是全家人還是殺到竹圍去享受一番^^

竹圍有海鮮市場
市場上面有餐廳可以代客烹煮
我們選了一家常去的餐廳
準備大快朵頤囉~


點了幾道比較"奇巧"的海鮮來過癮
介紹一下我們點的菜
首先開胃菜先上場
這是蘋果+蝦卵
非常的清爽, 而且完全吃不出蘋過的味道!


蒜茸清蒸蝦姑
肉質飽滿又鮮甜
我覺得比大明蝦還好吃



清蒸透抽
就是要吃它的墨汁
聽說可以抗癌呢!


椒鹽螳螂蝦
除了有椒鹽的重口味外
吃起來QQ的, 不輸龍蝦的口感喔~




清蒸黑鮪魚
我們是吃鮪魚下巴的部分
所以一口咬下~有入口即化的好滋味兒


小干貝
配上有點兒甜又有點兒辣的老闆獨門醬料
嗯~好幸福唷^^


蚵仔酥
這道菜因為我娘炸不出來
所以我們就只能在這裡解解嘴饞


飽餐一頓後就是到海邊玩沙
炎炎夏日下海水竟是冰涼的
這是小寶5個月大時又帶著牙套的我
趕緊留下拙拙樣的我


看著老公和Mia玩沙的樣子~
我想這就是我要的~簡單的~幸福


PS.
老公今天不知怎的
竟然剝好整隻螳螂蝦給我耶~
這是千載難逢的體貼時刻
我一定要寫下來
Mia看見她爸比剝蝦給我
有點兒小小吃醋
吃醋的不是因為爸比沒剝給她
而是.....
Mia小聲的跟我說:
"爸比給你吃的比較不營養
我給你吃的才是有營養的!!"
原來~
這小丫頭想要讓我知道
她比爸比更愛我^^
(窩心的咧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