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前終於可以將矯正器拆掉了
沒裝矯正器的感覺好舒服喔

矯正的結果~
牙齒排列得很整齊
咬合也很正
四顆下排門齒已經肩並肩一起做好朋友
(沒牙縫了)
四顆上排門齒也不再暴暴的

雖然我的牙齦骨頭有點兒凸
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唷^^
老公也很滿意
(真的要特別感謝老公支持我去矯正並幫我出頭期款)

矯正期間我不吃金針菇
因為金針菇會捲在矯正器上
還有吃完起司後
好像整口牙齒和矯正器都被塗上一層泥土似的
現在都不會有這些情況了^^
超開心的
只是戴了維持器就覺得想吐
醫生說可能是懷孕的關係
造成口腔的不適感比較嚴重

在這裡真的要謝謝我的矯正醫生"張醫生"
(不好意思透漏他的名^^")
技術很好
人很親切
讓我這超怕看牙醫的人能順利完成矯正
Ya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