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公婆之命:不用回家過年

因為小嫩嫩未滿3個月,為了避免搭飛機的不適,我們一家四口就跟娘家爸媽一起圍爐。

 


小嫩嫩的第一個過年,家裡多了歡樂的氣氛,也更加熱鬧了


公婆還是照往例寄來許多海鮮來給我們加菜,大嫂的娘家也是,所以我們的團圓飯是非常的豐盛,除了外訂餐廳的「佛跳牆」、「蟹黃海鮮豆腐煲」,還有我娘自己料理的的「烏魚子」和「明蝦」......等等,相徵著這豐收的一年,並希望新的一年能更好!

 

吃完年夜飯就是發紅包的重頭戲!我爹娘除了給小朋友紅包之外,我們這些大人也是有的喔!感謝爹娘在我工作及結婚生子後,仍繼續包給我,讓我還能享受過年領紅包的快樂。

 

Mia領了好多紅包,雖然沒回公婆家,但是阿公阿嬤的紅包也是沒有少的唷~

 


睡覺中的小嫩嫩雖然不經事,也是口袋滿滿!(阿公阿嬤的紅包忘了一起拍進去)



抱著2個寶貝,幸福滿滿!

 


我的新年新希望:

爸媽和公婆身體健康、平安快樂!

我的寶貝們頭好壯壯!

老公工作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