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早上:

父親節的第一個節目就是-帶嫩嫩剪頭髮!

在髮廊裏整個很開心啊,設計師先來跟嫩嫩培養感情,一逗就笑得很開心。

 

 

後來一剪髮就狂哭,相機偏偏不巧又沒電,整個經典過程就這樣沒留下記錄!

 中午全家去吃「三合院」來慶祝父親節主要是要感謝我阿爸這30幾年來照顧我和我的寶貝,順便讓老公過一下父親節的癮(付帳兼過節,哈哈~)。這家粵式菜真的很好吃,吃過好幾次了,每每只要逛SOGO,都會來這家餐廳吃,Mia也很愛,特別是炒飯(真是個容易打發的孩子)。

 

 

下午:

這天Mia一直說要買玩具,我說怪了,怎麼父親節要買玩具給妳啊!呵呵~

瞧瞧Mia選了啥玩具!

 

 遙控賽車!是的,一樣不是女生愛玩的玩具。

  家裡空間不夠,立刻開出去試性能,還蠻威的!

 

 

玩得很開心哪!

 

 

之前就玩過兩三種遙控車,所以很快就上手了。

 

 

興頭過了,汗也流滿身的,換件乾爽衣服改騎腳踏車。

 

 

Mia一直想要有走路會發亮的鞋,我找來找去只到到這雙很滑稽的,偏偏Mia很愛,我只准她在家穿,哈哈哈~

 

 

這雙鞋是趁著生嫩嫩的時候送給Mia,說是弟弟帶來送她的,因為當時很擔心Mia心裏對家裡添個弟弟的事會有吃醋、被冷落等的負面情緒,所以我去醫院待產時還一併打包在行李裏呢,好讓Mia來醫院看弟弟時就能收到弟弟送的禮物,這丫頭真信了,只問我弟弟那麼小怎麼提過來的?我說菩薩有幫忙提喔!

 

 理髮後的嫩嫩,看起來很清爽。

 

 

嫩嫩愛散步。

 

 

也愛吃手手。

 

 

隨便一逗就笑得很開心,將來應該也是個開朗的孩子。

 

 

晚上:

Mia打理自己的造型,笑翻了我,學爸爸帶領帶紮皮帶的,褲子是男童裝,沒辦法(攤手),Mia就是愛嘛!

 

 

吃冰淇淋時嫩嫩吵著要,Mia很姐姐的架勢,餵了嫩嫩一咪咪,這一餵就沒完沒了的!

 

 螃蟹車是Mia小時候買的,當初只是讓正在學走路的Mia,在我上廁所離開一下下時不會跌倒才會給Mia坐一會兒,而且很多專家都不建議坐這玩意兒,所以這螃蟹車真的很不想給嫩嫩坐,但是嫩嫩好愛坐喔,真傷腦筋!

 

重要的日子,全家人一起過,沒啥特別的,我覺得這樣就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