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媽媽上周末去南投玩個兩天一夜,家裏就由我來發落了。

當我還是全職媽媽時,不用煮飯洗衣,照顧Mia也有強力的後盾,都沒什麼太累太恐怖的情況發生;所以爸爸媽媽偶爾出門玩過夜,是讓我很神經緊繃的一件事。
雖然神經緊繃,但為了讓爸爸媽媽放心出門玩,在他們面前,我都是拍胸埔的大聲說:「沒問題啦

 

嫩嫩一早就起床,還很想睡的我拿出iPad先檔一下。

 

中午懶得出門買便當,看蹦仔媽變化出一連串的好料理後,也想自己下廚弄一下炒飯,冰箱冷凍庫發現了2包鮭魚,拿了一包丟進微波爐解凍,解凍後發現這包是骨頭啊~,趕緊再拿出另一包來解凍,平常很少弄微波爐的我,鮭魚重量沒概念,要解凍多久也沒頭緒,隨便壓個鈕,結果解凍過頭啦!!


鮭魚、蛋和高麗菜炒好後,電鍋裡的飯還沒煮好,時間掌握不住哪!所幸終究還是被我搞好了一餐。


看起來頗有樣子的。

 

我炒出來的飯跟別人的不一樣,我炒的飯偏濕,不是那種炒得乾乾又粒粒分明的那種炒飯,我的功力也只有這樣了
Mia有吃光,老公說不錯吃呢!!

雖然只有簡單的炒飯,但也搞得我很忙。邊煮飯邊怕睡覺中的嫩嫩醒來看不到我,就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的,頓時覺得自己是好媽媽


這兩天我顧嫩嫩,老公顧
Mia

兩天下來,嫩嫩非常的黏我,平常睡覺不要人抱(真是個好孩子呀~),跟我一起就變成要媽媽抱著睡,就這樣抱著嫩嫩在懷裏,唱這屬於我們母子倆的「寶貝」,嫩嫩就安安穩穩的睡著了。

雖然很累,但是非常的有成就感呀。

 

我和嫩嫩黏踢踢的同時,Mia和她爸也如火如荼的在培養麻吉感情,之後還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吃味的事。

 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