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阿爸長期睡眠品質很不好,約莫五六年前有帶我阿爸去長庚看精神科
那時發現看精神科的人好多好多,一兩個月內各醫生各門診都掛不到號,後來是選擇自費門診才順利就醫的。

那時候我阿爸有吃抗憂鬱和安眠方面的藥,直到情況改善後就停止吃抗憂鬱的藥,不過我阿爸的睡眠品質時好時壞。

前一陣子有幾天我睡在我阿爸家,發現我阿爸睡眠狀況沒有很好,好一點的狀況大概凌晨兩三點睡著,狀況不好時就拖到快清晨才入眠,睡不著時我阿爸就拿按摩器具在身上自己手動按摩,不知不覺睡著後按摩器具仍一直運轉,上面發熱的燈就把我阿爸燙傷了好幾回

我真的好心疼我阿爸,有一回跟老公說我阿爸的睡眠狀況還是很糟,好想好想買一台按摩椅給我阿爸,老公說有幾款還不錯,改天來去看看。

就這樣,老公買了一台按摩椅送給我阿爸囉!!

按摩椅送來那天,全家都很興奮呢!


 

我阿爸家雖然不小,但這按摩椅該擺哪兒還頗傷腦筋的。

客廳沒有適合的位置我阿爸房間寬敞,但已成為嫩嫩遊戲玩耍的主要空間;書房我哥常在用,也不太行;頂樓和室房考量當初是以架高的工法鋪地板,怕無法長期支撐按摩椅的重量……,最後選在Mia常在那兒睡得小房間。

組裝中~



大功告成!


 

功能很多~




這款標榜的零重力傾躺姿勢,真的很舒服,我好幾次都躺在那兒快睡著了。

看我阿爸多享受呀!!

 

老公對我阿爸的這份心意,我真的真的很感動。說實在的,我阿爸對我們的付出和照顧,是我們怎麼都無以回報的,我相信老公的出發點,是來自對阿爸的真心感謝,是源於他們這18年來相處所累積的情感絕不是因為我阿爸是我阿爸的關係(繞口令呀!?)

後來大嫂知道我們買了這台送我阿爸,也說要參一腳一起出資合送給我阿爸,我真的很高興,我們這些做晚輩的對阿爸都很有心,這份心,讓家裡的每個成員都更有向心力,家,也更溫暖了!

總之~就是希望阿爸以後都能睡得好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