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小孩不愛雞塊薯條呢?

我不喜歡給小孩吃麥當勞,偏偏麥當勞的玩意兒又是這麼吸引小朋友,但相信很多家長都跟我一樣耐不住小孩想吃時的吵鬧,雖然不常給小孩吃,但也覺得滿足小孩的口慾是很重要的。

過年前去朋友家作客,咱大人吃的是帝王蟹烤肋排等美味好料,小孩沒興趣的呀,再說Mia只吃魚,海鮮類一概不吃,朋友在當兵的小孩恰巧放假回家,看見成群的小孩鑽來鑽去的玩,拿起氣炸鍋炸了薯條給小孩們,這一炸可真是不得了,小孩妳一把我一手的立刻吃光了。我拿了一些薯條放在衛生紙上遞給Mia(怕燙呀),衛生紙上居然沒沾油漬,味道雖不及麥當勞的那麼香(不知加了蝦米碗糕),但也頗為可口的,所以,我也買了一台回家給我媽用(會做飯的主婦才會用)。

說是可以減少80%的油脂。


 

完全不需要放油,管它是用什麼原理把薯條變得香香的,只要到些薯條雞塊或雞米花倒進去,不消15分鐘立刻能吃!


 

喏~不就好了嘛!?


 

這是第一次用,有點兒炸太久,還是很香,後來我媽拿捏住份量和時間的感覺,就完美的不得了!



姐弟倆吃得津津有味!


油少了,健康多了,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