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剛換新單位,我的工作在暑徦期間不知道會忙到何時,不敢貿然安排行程,不巧公公也生病住院,年度小旅行就因此取消;今年春假期間原本也安排了日月潭和溪頭,又逢地震來搗亂,連訂好的飯店也硬生生的取消,訂金至今仍保留著吶~

終於,闊別許久的年度小旅遊總算是成行囉~

礙於宅男嫩嫩仍然帶不出門,我爸媽考量許久,決定和嫩嫩留守家園,連訂好的飯店都取消了,實在好可惜!

這次安排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,完全是為Mia規劃的,3年前我們分別在夏都和悠活各住一晚,這次Mia想了很久,最後決定2晚都下榻夏都,就是衝著沙灘啊,我也樂得不用每天收拾行李。

一家三口搭乘高鐵南下,這是Mia第一次坐高鐵,開心的不得了!
1個小時又40分鐘的車程,沿路興奮得嘰哩呱啦個沒完,超可愛的。



到了左營,租了車子,直奔夏都。



路上經過小杜包子,好多人呀,買來嘗嘗,是還不錯吃,但要排那麼久的隊才換來包子吃,這種事我不會再做第2次啊!



開了近2個小時的車到達目的地,慶幸不是從我家開車來,不然光想我的屁股就覺得痛了



2人房的房間,不大。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不管住哪間飯店,蓮蓬頭的出水量都好小



尤特颱風雖沒直撲台但天氣實在很不穩,不多久就下雨了,哭哭啊~

先來海邊踩踩海水,真擔心這幾天不能玩水,Mia會失望呀!



晚上在夏都用餐, 特地挑了靠窗邊的位置,嗯~實在是~不好吃!



墾丁大街是一定要逛的,好多人呀~



青蛙ㄋㄟ~ㄋㄟ~




地瓜球~



都很不錯吃



經過賣髮飾的攤位,我和Mia各選了一個髮夾



很漂亮吧!然後這幾天我們母女倆就這樣頭頂小花兒到處玩耍



哇~烤鮮蚵耶!



好久沒在路邊吃,好有意思呦!



好~好~吃~



Mia說好臭,等得很不耐煩




平常我沒在逛夜市的,偶爾逛還挺新鮮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