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早醒來,哇~10點了呦!
呵呵~平時工作的勞累居然在假期中給補了眠,飯店早餐的用餐時間到10點結束,所以我們只好外出覓食。


早上天後不佳,整裝後,立馬驅車前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,Mia來過兩三次有吧,上次來時是中班,結果這次來,卻對這海生館完全沒印象。

Mia長大了,要花錢買門票囉!



裝可愛的母女倆~



即便是下雨,也要去踩一下水才甘願!



海生館暗濛濛的,照得相片也嘿呀呀的,就此略過,之前有買一本海洋小百科的書給Mia,Mia不用看介紹圖文就認得很多海洋生物,好棒呀!

午後,天氣好轉,趕緊回飯店玩水去!
母女泳裝照(別說我裝可愛嘿




瞧我的寶貝Mia笑得多開心呀!雖然還不會游泳,但是輸人不輸陣,裝備沒一樣少的(蛙鏡其實是裝飾用的)!



好愜意呀~



我和Mia她爹就待在兒童池陪遊,游泳時還會偶而撞到地板。想我上一次游泳,應該是大一體育課吧!?



開心的咧~看Mia笑得那麼燦爛,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。



水花攻擊爸爸~



就在這樣陰晴不定的天氣下玩了一個下午。



晚餐決定不在飯店吃,去街上覓食,結果是超貴超難吃,是不做口碑的嗎?



撇開已經付錢的飯店晚餐不說,
這樣的菜色一張千元鈔還不夠咧
這晚餐真是虧大了~~~


晚上在飯店的遊樂區消磨時間,這些遊樂設施讓Mia開了眼界~


父女倆同心協力投籃球,so sweet~,結果分數還不如我自己投籃得分呢!(甩頭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