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有時候做一些危險的動作或玩了不該玩的東西
媽咪我當然是立刻糾正囉!
講一次不聽!
講兩次還不聽!!
.
.
.
我就會很生氣的罵寶貝了
(這是所有媽咪都會發生的情況, 在我家也是常有的事兒)
這會兒寶貝會很生氣又語帶哽咽的說:"媽媽, 你要好好用講的!"
我只好輕聲和緩說:"你不可以....."
寶貝又會說:"你沒有笑笑的講"
我只好再笑著跟寶貝說:"你不可以....."
寶貝就會回答:"好~媽媽講一次我就會聽了! 你有沒有覺得我最乖了?"
這時候若沒說寶貝最乖了就又開始沒完沒了的吵鬧下去了>"<

吼~當媽媽是個修身養性的最佳方式
常常和寶貝爭執之後的結論是~
媽媽愛生氣!!
寶貝最乖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