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巧虎舞台劇--"太陽王國的寶藏"終於開演了
Mia的乾媽和兩位小哥哥臨時有事無法和我們同行
爸比又身體不適無法開車載我們去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
所以我打算叫計程車要衝去台北
因為我挺著6個多月大的小寶再帶著Mia
很擔心爸比不讓我們去>"<
不過還好~Mia的舅舅載我們去囉^^

Mia很興奮
這次巧虎,琪琪,桃樂比和鈴鈴都有來
除了節目生動有趣外
還和台下的小朋友有互動遊戲
台下的小朋友們都大聲的回應和舞動扇子
真的好熱鬧唷^^
當然也不能例外的~
我們也帶回了兩大袋的巧虎玩具回來
有工程車組, 游泳組, 巧虎水壺, 和琪琪小夜燈
爸比說我們實在是買太多了^^"
但身為媽咪的我
是最了解Mia喜歡什麼和想要什麼
如果爸比在場
一定也是通通都買回家的!!

回程我和Mia特地不讓家人家人來接
因為Mia可是想坐火車想了很久呢!!
再坐火車的回程路上
Mia發現外面的天空有道彩虹
很美~
這是我們今天最棒的收穫!


後記:
原本Mia怕我不能照顧她而不敢跟我去台北的
經過這幾個月來我給Mia心理建設後
我們母女倆已經有把握能自己出遠門了
沒想到臨行前
卻是家人們(我家老爺和我爸爸,媽媽,哥哥)對我的不放心和不信任!!
所幸這趟不可能的任務終於順利完成囉!
也替Mia和我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