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因為很累
所以都讓Mia自己刷牙

~ Day 1 ~
突然瞄見Mia下排有顆門齒後面有一個小白點
仔細一瞧
哇~居然冒新牙(恆齒)了
我很緊張得跟老公說:
"怎麼乳牙沒掉就長新牙了?"
"這樣會排擠到新牙的位置耶!"
"哎呀~怎麼辦啦! 牙齒會很醜啦!"
...
老公說:"妳不要這麼激動, 妳會嚇到Mia啦!!!"
我立刻回神, 然後假裝很興奮的對著Mia說:
"Wow~Baby! 妳長大了耶!! 要長新牙齒了耶!! Ya~"

還好Mia沒被我這個緊張兮兮的Mia嚇到
我繼續跟Mia說:"明天要去看醫生伯伯喔!"
Mia問:"為什麼?"
我回答:"我們要跟醫生伯伯說我們長大了啊!"
然後Mia很得意自己要長大了!
迫不及待的想去看醫生了呢!

~ Day 2 ~
約不到門診時間
只好在約隔天囉>"<
下午約莫3點多
Mia的老師打電話來跟我說Mia長牙了^^
呵呵~
老師很貼心
以為我沒有發現(雖然我也才剛發現而已)
特地跟我說趕緊去看醫生
不然恆齒真的會被擠到後面而造成齒列不整齊!!

~ Day 3 ~
帶著Mia去找牙醫伯伯
醫生伯伯三兩下就把乳牙拔下來了
Mia很勇敢
我跟Mia說:"妳剛剛跟愛力獅(馬達加斯加的那隻獅子)一樣打麻醉針耶!"
Mia開心得不得了
又迫不及待的要跟她的老師說她打了麻醉針然後拔了牙

這子的換牙恨順利
我翻了以前替Mia作的紀錄
Mia是在5年半前長了那第一顆乳牙
現在~
長大換牙了
真開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