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跟Mia的爹認定彼此是一生的唯一之後,我們都有共識要生寶寶。

Mia的爹有哥哥、妹妹和一個弟弟,一家好熱鬧呀,而我的手足只有哥哥!

 

Mia的爹說家裡小孩多,資源都要配給,而且~吵翻了!

我說我家只有我和哥哥,而且只要有人不在家,特別是我們兄妹輪流求學在外時,家裏就很冷清!

總結~婚前的我們很勇敢的以生三個寶寶為目標。

 

結婚時,目標稍稍做了調整,我Mia的爹覺得一定要生兩個寶寶。

2005Mia出生後,我的目標還是沒改變。初為人母的喜悅,再看著稚嫩的Mia,滿滿濃濃的母愛和心力全都放在Mia身上,為了照顧MiaMia的爹和我做了一個我從沒想過的決定-我要當一個全職媽咪。

 

這個決定對一個新婚一年,寶寶甫出生的我們來說是需要勇氣的!

那時的我們,沒有房子,沒有車子,住在一個租來的套房裏(還好房間還算大^^),手邊只有一點點的積蓄,現在想來,我要感謝老公!有肩膀可以讓我們依靠,有勇氣可以擔起一家子的經濟。

 

話說遠了,當我全心照顧Mia、愛Mia時(當然還有Mia的外公外婆一起幫忙啦),我總覺得我還會再愛我的另一個孩子嗎?

 

五年後我懷孕了,一樣的喜悅,一樣的期待下迎接了嫩嫩,我才發覺原來媽媽對每個孩子的愛是不衝突的。

看著兩個寶貝,心裡真是暖暖的,幸福永遠是不嫌多的呀!

 

現在我和Mia的爹有女有子,有車有房,該多麼感謝老天爺呀!讓平凡的我們能享受這親情的美好。

 

這張好笑,嫩嫩很無奈的任由姐姐擺布。(怎麼每張照片Mia嘴巴都沾著巧克力牛奶?)

 


看著這兩個小傢伙,才發覺,再添一個寶寶也可以的啦。

 


我幾乎沒替嫩嫩添購新玩具,全都是接收Mia的,我覺得chicco的玩具品質很好,耐操耐撞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