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嫩對開車好像很喜歡耶!會指著投幣孔要大人投錢^^

我這個媽對嫩嫩真的照顧得很少,食衣住行都是我爸媽在張羅,不過打預防針這事兒就是我在注意的,但近兩次打預防針我都忘了時間,上次忘了快一個月,這次忘了快兩星期~~~

 

因為連續兩次的預防針都拖了一些時間,所以這次要打的流感疫苗第2劑已經沒有免費疫苗,只能自費!所幸的是還好還有疫苗可打。

 

原本都是帶嫩嫩回生產的醫院做健兒門診及打預防針,但醫院對這件兒門診的看診流程有了些改變,就是先來先看,沒有約診了!

上回帶嫩嫩回診打針時,因為已是半年前約好的診,就在差不多的時間去醫院報到,沒想到當下有二三十位寶寶在候診了,詢問之下才知道看診制度改變了,這個制度真的很糟糕,每位媽媽帶著寶寶出門已經很不方便了,候診的時間又那麼久,寶寶或許要睡要吃的,真是難為了媽媽和寶寶,索性不看了!!

 

這回帶嫩嫩到家裡附近的兒科診所做健兒門診和打針,這家診所有三位醫生,Mia大約三歲以後也都在這裡看,每位醫生都很好,資歷也都很豐富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不用挑醫生,這裡都是醫生伯伯,看診時醫生伯伯會幫寶寶脫尿布,檢查完了還會幫忙穿回去,超貼心的,所以每次來輪到哪位醫生看診都行,很方便的!

 

 

 

天氣好時會在社區中庭開車,是用腳去嚕~的,好玩又可運動,不過嫩嫩現在只會後退,不會前進,所以常常都是卡到花圃的小圍牆,超可愛的啦!


大概是爸媽好人緣的關係,每每嫩嫩出門散步都有一些鄰居阿姨們會幫忙照顧和陪玩,或是去買些養樂多、布丁或優格之類的點心給嫩嫩吃,那些阿姨還跟我說嫩嫩出來玩是大家的,是公家的孫捏~


天氣不好時就在社區地下室的車道開吉普車~嫩嫩當然還不會開,是我阿爸用遙控的啦,嫩嫩很愛的唷,坐在車上還會拍拍手呢!

 


最近發現一隻很適合小寶寶的牙刷。




360
度的刷頭,怎麼刷都行!


 


一刷呀~嫩嫩五官都皺在一起,好好笑喔

 

 


再刷呀~居然把牙刷給咬住了

 

 

目前還沒刷成功,先讓嫩嫩熟悉熟悉刷牙這件事兒!!因為Mia蛀過牙,雖然是乳牙,但我內疚的要命,嫩嫩可得維持零蛀牙才行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