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五月時,我出差的地點旁邊有個很大的公園,在Mia上幼稚園前,我阿爸常常帶Mia來這個公園玩。
出差時,就跟我爸媽約好,請他們帶嫩嫩來這裏玩,當天我也特地早一點到公園,陪著嫩嫩一起溜滑梯!

平常嫩嫩白天發生的事,我爸媽都會說給我聽,但第一次看見嫩嫩溜滑梯溜
,我才真正的知道他已經好會溜了!看嫩嫩溜得那麼高興,我一整天心情都超好的!

已經熟門熟路的知道要從哪裏上去。



可以自己在上面走,以前我阿爸都得跟在後頭,辛苦了!



我阿爸就一路跟著、看著,最後在滑梯那兒等他。


我阿爸說有時嫩嫩會趁他不注意,想趴著滑下來(頭前腳後),所幸這樣的危險動作都被攔截了!

說起來真是不好意思,自己的爸媽帶自己的小孩,最放心不過了,但很多過程我都沒有參與到,真是對嫩嫩感到很抱歉,而且,這是我第一次看嫩嫩溜滑梯。

相較與我跟Mia小時後的朝夕相處,我和嫩嫩的親子時間只能利用下班後好好彌補了!

我很喜歡下班後去中庭找正在玩耍的嫩嫩,這時的嫩嫩一看到我,會大聲叫:「馬麻~馬麻~~~~」,邊叫邊張開雙手往我的方向跑,雙頰的肉肉還會ㄉㄨㄞ~ㄉㄨㄞ~的抖,狠狠的撲向我懷裡給我一個大擁抱,再揮手跟在場的每一位姨婆和小朋友說byebye。好棒,我最享受這種感覺了!

晚上在房間裏,常常躺在我身上打滾,喜歡跟我抱著滾來滾去,也常常被我逗得嗝嗝笑,一整天親子間的快樂和關係的培養,就全在這個時候了!

當然也有讓我哭哭的時候,自律嚴謹的嫩嫩,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,不需看時鐘(也不會看吶),都清清楚楚的,比如說吃完晚飯後就會找爸爸,約莫九點就會討ㄋㄟㄋㄟ,趕走所有在房間的人(
除了陪睡的我媽),因為睡覺時間到了。
除了我媽,嫩嫩不跟其他任何人睡,一起睡也不行!有時周末,我會半夜摸過去娘家,偷偷躺在嫩嫩身邊,想聞著嫩嫩的baby味兒,牽著嫩嫩的小手一起睡,但是,半夜嫩嫩若是醒來看到我,會生氣的哭,然後我得立刻躲起來,等嫩嫩熟睡後再摸回去睡。唉呀,這傢伙都不知道媽媽心裡也會哭的嘛!?

在嫩嫩現階段的認知裏,我算是個大玩伴吧!
不過我媽倒是挺開心的,因為嫩嫩黏她,她好~~~~~~有成就感吶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