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013.JPG  

以前T字部位老是泛油,毛孔粗大是必然的,再加上年紀增長,膠原蛋白流失,在保養品效果有限的情況下,除了斑點,毛孔是我肌膚的另一個捆擾。

我做飛梭雷射,最主要的就是要縮小毛孔,當然啦,吃的擦的一起來,裡裡外外一起補充膠原蛋白,應該會有加乘效果。

吃的:蜜露珂娜(Milcolla)膠原蛋白

未命名.png  

這款膠原蛋白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廣告打得沒人會不知道,買了之後,吃起來沒啥太多感覺,上網查詢之後,才知道大家對它的評價就是不會難聞(一般膠原蛋白好像有異味)。

擦的:Dr.Ci:Labo微晶膠原蛋白純露-->點我看舊文心得

只有打兩頰、鼻子和眉心,麻藥退了之後,整個臉頰就是麻辣痛啊!第2天肌膚上佈滿細細小小的痂,摸起來粗粗的,完全不會痛了。

美容師說打完飛梭雷射,3至5天後才會結痂,這時後肌膚的傷口要小心照顧,等結痂之後就要開始做好保濕,再過個5至7天結痂會慢慢掉,更要做好保濕及防曬。不知道是不是我肌膚復原能力太強,我打完飛梭的隔天就開始結痂了,約莫第4天結痂就在我洗臉時都掉得差不多了!

飛梭雷射,效果真是好!

直接來看成果唄~

左臉

飛梭-右.jpg  

 

右臉

 飛梭-左.jpg  

其實斑還是有,我知道要做好幾次淨膚雷射才有辦法完全處理掉它們。

而這次的重點是毛孔,的確是讓人滿意,此外,肌膚也變得比較嫩,我同事也是這麼說的。洗臉時,鼻翼部位光滑無比,這是我沒像到的另一個好成果!

上面那張照片好像看不到毛孔,不過還是有的,我特意挑了個看得到毛孔的角度拍照,光是這樣的毛孔,擦上粉底就可以修飾得很好了。

 DSC07999.JPG  

 

雷射後結痂掉了,是肌膚最漂亮的時候了,我現在雷射做完近2個星期,毛孔比剛做完的時後明顯,但比沒做好很多,所以還是得繼續做,做到一定滿意程度後就用保養品好好維持住。

嗯呵~沒想到醫美靜解決了我最大的肌膚問題,這些問題,的的確確是保養品做不到的,這次修復期要2個月,下次的療程,我還是會再做飛梭,嘻嘻~愛美不怕痛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