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10.JPG  

今年買了不少美妝玩意兒,實在是不能再買了!!!

不再買彩妝是今年訂的目標,希望可以達成。

買太多了,今年整個冬天都很冷,天氣冷讓人賴床發懶,使用機率微乎其微,但還是很開心用擁它們,其中包含了彼特貓和美人魚的愛心,謝謝(鞠躬~)

首圖這些都是今年才買的,以我淡妝的用量,再加上手邊現有的,用完是不可能的,再加上對彩妝喜好比較保守,買來買去,眼影的主色系都不會差太多,除非是沒接觸過的品牌,不然應該可以達到不再買的目標。

 

YSL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#09

1.JPG  

每個顏色都好漂亮,我的內雙眼其實用不到這四色,通常就是用右上(粉藕)格打個底,左下(帶藕咖啡)在狹窄的內雙眼皮內擦一擦,讓眼睛睜開時還能看到顏色為原則,左上(咖啡)加強眼尾,右下就是眼線色了,整個很清淡。

 1-1.JPG  

 

TOM FORD #13ORCHID HAZE

 2.JPG  

這款眼影我超愛的,濕度高,服貼度也讚!超實用的一款眼影,不會像其他色號太過閃亮或太過霧面,買對了!!!

左上打底可以提亮眼皮,左下畫滿整個眼窩,右上粉很有氣質的藕色加強眼尾用,右下就畫眼線。

 2-1.JPG  

 

Charlotte Tilbury #THE GOLDEN GODDESS

3.JPG  

從美人魚那兒知道這是TOM FORD首席彩妝師推出同名的彩妝品牌,嚐鮮!

她的官網做得很不錯,有各個色號彩妝所呈現的妝容可以看,很完整,也有白、黃、黑皮膚的試色照,不像大部分的品牌指出一個形象照。

這是我相中的一個妝容,連搭配的腮紅一起買,這樣就可以省事省心,超級貼心的服務。

the-golden-goddess_model2.jpg  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harlottetilbury.com/luxury-palette-the-golden-goddess.html

左上打底,右上看起來有些灰,但有帶一咪咪的藕色,右下金銅色,我不喜歡所以沒用,左下拿來畫眼線。

 3-1.JPG  

 

看這些眼影,可以知道我對「藕色」非常喜歡,就是覺得這種顏色的眼影很優雅,很端莊,有著說不出來的好感。

也不知怎地,從年輕時就愛這種路數。

我的眼影畫起來都清清淡淡的,太過色彩鮮明的或太過招搖的都不是我喜歡的,也因為都畫得清清淡淡的,所以很多盤畫起來差異度都不大,但就是喜歡買,買來都會用,並不會為了收藏而買,也算理性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