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31.JPG  

「今年不能再買彩妝了」這個目標大家好像都有點驚嚇唷~

我是希望能達成,並沒有下定決心,哈哈哈哈~~~~~~

來瞧瞧今年初陸續迎回家的腮紅 ~

 

TOM FORD#RAVISH

DSC08132.JPG  

購買原因很簡單,完全衝著TF名氣,就是想要有他家的腮紅!!!

現在買腮紅會盡量挑些自己會用,但不要跟手邊的顏色有太類似的為原則。這次選的顏色是屬於比較成熟穩重一點的紅,跟我的年紀也比較相稱一些,這樣顏色有點重的腮紅,我會用腮紅刷仔細的來回沾上腮紅,反覆在面紙上勻一勻、抖一斗,再輕輕的刷在臉頰上,就是不要一次就刷上太滿的顏色,淡淡層層的疊刷上去比較保險。保濕度服貼度不用說了,直接給個

 

Elegance#OR202

DSC08134.JPG  

本季推出的新品,在VOCE上看到的,上網google別人的試色照選出來的,還好沒選錯!!

這是這次買的腮紅中最讓我驚豔的,為什麼!?因為它有點像油膏狀,帶點透明感,很多品牌的腮紅都說有透明感的像是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暈,但我用了這麼多腮紅,覺得只有Elegance這款做到了。我用粉底刷沾了再刷上臉頰,效果啵棒!!!!

 

Charlotte Tilbury#ECSTASY

DSC08136.JPG  

為了配THE GOLDEN GODDESS眼影一起買的!

雙色腮紅我比較喜歡,用起來比較自然,像GA我都是把2號和10號搭配一起用。像外圈的紅莓色的和內圈的粉紅色,配起來好漂亮,帶些不是很明顯的珠光,我很喜歡,對於粉霧狀的腮紅我就不愛,會讓臉更乾更顯紋路的呀!!

 

集體試色照~~~

DSC08147.JPG    

 

是說也沒有買很多,但是化妝檯上的腮紅大約也有10多多多個了,還能買嗎!?那就得看今年各家推出的腮紅有沒有雷到大嬸的心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