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379      

Grace分享了她保養品的牡丹與玫瑰,認同到一個不行的地步,拍手啊~

我也來個呼應文,分享一下我的牡丹與玫瑰。

以前的保養只重保濕、美白和控油,隨著年紀漸長,還是如此,抗老這方面,起步的倒是挺晚的,約莫從去年初的嬌蘭蜂王乳精華開始。

La Prairie的產品系列多到讓人眼花撩亂,真不知該從哪個系列開始才好,但大多數都少不了拉提和緊緻這方面的功效。

保養也不是非得使用頂級品項,有時餵肌膚吃大餐,有時再嚐些清粥小菜,這樣的方式也是可以把肌膚維持在一個很好的穩定狀態,當然啦,經濟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。

於是,我花了好一陣子思考我的牡丹和玫瑰該怎麼搭配,手邊的牡丹有La Prairie魚子系列和嬌蘭的蘭鑽系列,玫瑰則有La Prairie沁藍海洋修護系列和嬌蘭的蜂王乳拉提系列;終於,決定同品牌同期間使用!(我沒有成套都買齊,所以還是有搭配其他品項在用。

魚子系列大家都說保濕力不夠,所以這個夏天的臉部保養,就讓它們好好的發揮吧!

 

我的牡丹(魚子系列)是這樣用的~

早上:嬌蘭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+嬌蘭藍金水合基底精華(保濕)或Dr.Ci:Labo微晶膠原蛋白純露+LP魚子美顏緊膚霜

DSC08377  

 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和藍金水合基底精華都很好用,有時會以Dr.Ci:Labo微晶膠原蛋白純露(點我看舊文)代替藍金水合基底精華,因為它比較清爽。

LP魚子美顏緊膚霜不含油脂,質地輕盈,使用後潤而不黏,非常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我在早上使用,產品說明也說使用後可使底妝服貼,有「瓶裝微整拉提聖品」之名,嗯~我的底妝都還蠻不錯用的,而且我不是乾肌,這方面的體驗的到不是很有感。

晚上:嬌蘭蘭花水+ARTDECO魚子極緻滲透凝露+LP魚子美顏珍珠或ARTDECO魚子夜間賦活修護精華+LP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

DSC08375  

LP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的主要功效是拉提緊緻,我做過雷射,這方面的功效我不是很確定,但它能將雷射後的肌膚維持在水準之上,我很喜歡,另一個很喜歡的原因,就是它的油感很低,像La Mer經典乳霜油感就很重(我也很喜歡就是)。通常冬天我都將臉擦的油滋滋的,為的就是要把精華所在肌膚裡,直到早晨起床照鏡子,仍舊是看到一張有潤澤感的臉龐。

LP魚子美顏珍珠分享過了,看舊文請點我

我的玫瑰(沁藍海洋修護系列)是這樣用的~

DSC08370  

早上:沁藍海洋修護激能精華露+嬌蘭藍金水合基底精華(保濕)或Dr.Ci:Labo微晶膠原蛋白純露+沁藍海洋修護嫩滑日霜 (SPF 20)

晚上:沁藍海洋修護激能精華露+嬌蘭藍金水合基底精華(保濕)或Dr.Ci:Labo微晶膠原蛋白純露+沁藍海洋修護嫩滑菁萃乳

早晚都一樣,差別只在日霜或是菁萃乳。這一套,說實在的,非常適合我,因為混合肌呀!

 

沁藍海洋修護激能精華露,就是化妝水。

DSC08380  

有三層,就是有「活化、明亮、活氧」三種功效,有油又有水的精露真的是很特別,使用前先搖勻,將精露倒在手心上再以指腹拍打於臉上,因為有酒精,擦上臉很快就吸收了,感覺像揮發掉了,所以用化妝棉是不行的。

擦上臉的感覺很妙,不像一般化妝水給予肌膚充沛的水分,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濕潤(就很像揮發掉那樣),然後它又有油,也不像擦美容油那樣油潤,將將好的感覺,夏天用真的很棒!

精華液的部份,保濕是一定會補的,美白現在用的是肌鑰舊款的嫩白露,擦心安的。

日霜或是菁萃乳我覺得都差不多耶,日霜有防曬係數,就白天擦,菁萃乳是早晚都可用,我在晚上用。保濕力在這個時節對我而言是夠的,也算有達到深層保濕,早上起來臉不會乾,也不會冒很多油,滋潤的感覺仍是有的。

 

這二款系列的乳液或面霜,抹在臉上有層薄膜,摸起來滑順,感覺精華都鎖在肌膚裏,像有些保養品擦在臉上就是吸收不進去,浮在表層那般,我不是很喜歡這樣。

對於LP產品緊緻拉提的功效還沒很有感之前,我就喜歡它了,有沒有愛?還沒很確定,因為現正熱戀中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