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472.JPG  

嫩嫩長大了,比較可以帶出門了,今年就常一家四口出門踢頭。

鄰居小朋友去巧克力共和國玩,帶了一大包的DIY巧克力回來送給Mia,Mia也嚷著要去,趁著連假,就來去玩一玩唄!!

巧克力共和國,就是宏亞食品創辦的,不熟悉?它就是鼎鼎大名「77乳加巧克力」的製造商,旗下還有「禮坊」,企業這麼用心的建立巧克力王國來介紹相關產品,增加民眾的認知,說實在的,很不錯。

DSC08444.JPG  

但是,今天我們只花了一小時在這裏,而且我的心情頗不美麗!

人潮很多就算了,排隊買門票時,被售票員告知巧克力DIY的課程已滿,這就讓我非常不悅。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課程而來,隊也排了,太陽也曬了,居然沒得DIY,問了一下售票員,更是昏倒,假日要中午以前來才有,而且還不保證中午以前來就一定可以玩到巧克力DIY喔,我來還不一定玩得到,那還來做啥!?扣分!!!!!!

共和國裏塞滿了人,想看什麼玩什麼,嗯~沒有品質,沒辦法,我不知道這共和國會那麼夯。才進去10分鐘,廣播響起:冰品全數售完。

蛤!!!!冰又不是現做現賣,連產品都備不齊就讓人難以理解,經營管理成效讓人不敢苟同,扣分!!!!!!

這家企業建立這個王國,我覺得是它們重視自家的產品,珍惜自家的招牌,讓民眾增加對巧克力的了解,但是這樣的經營算是有用心嗎!?不予置評!!!

 

為了兩隻小傢伙,還是要假裝很好玩的樣子才行~

DSC08455.JPG   

裏頭有各種卡通造型的巧克力甜點~

DSC08450.JPG  

 

全球各地的可可豆,就是巧克力的原料。

DSC08458.JPG  

 

室內佈置多以色彩鮮艷的氣球為素材。

DSC08457.JPG   

(姐弟倆只有出門在外才齊心

 

哇~好大的77乳加巧克力,嫩嫩都看傻了呢!

DSC08463.JPG   

(媽媽:Mia,妳一定要這麼有男子氣慨嗎!?)

 

買了幾項產品,不然沒玩到沒吃到,好像沒來。

DSC08480.JPG  

 

巧克力還滿好吃的。

DSC08484.JPG  

 

低糖巧克力醬,買給小傢伙早餐時抹土司,蠻濃郁的,但不會甜膩。

DSC08485.JPG   

 

前後才花了一個小時,只好去旁邊的貴族世家吃吃牛排,這樣比較有出門玩的FU。

DSC08476.JPG  

我覺得牛排啊,高檔價位高的那才叫好吃(是真的,不是虛榮喔),像一般五六七百元的那種,只是看起來精緻可口,說實在的,並沒有值那個錢,還不如吃這種有「油味兒」的還比較能解饞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