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534.JPG  

洗臉機我本是沒有太多興趣的,但遇到還不錯的折扣,也跟風買了,謝謝好姊妹呀!!

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我也沒多研究,官網一查就知道功效了。

pobling洗臉刷是好友遊韓國帶回來的禮物,也是估狗一下就知道囉~

 

clarisonic本身搭配敏感肌刷頭,我加買了奢華絲柔臉部刷頭。

DSC08537.JPG  

 

最先使用的是敏感肌刷頭,覺得還不錯,後來用了奢華刷頭,覺得洗起來好沒力喔,因為毛太軟觸感太輕,曾經被我嫌棄了一陣子。後來做了雷射,過了恢復期之後只敢用奢華刷頭,用久了也喜歡上了,敏感刷頭卻再也沒再理它了。

 

敏感刷頭另一個讓我不喜歡的原因,就是它的毛量很不豐,跟官網的照片差了十萬八千里~

DSC08539.JPG    

 

pobling毛量豐富的很討人喜歡,即便它的震動功能很弱,我也挺喜歡的。

DSC08536.JPG  

標題沒有它,是因為它是「韓貨」~

我這個年紀的人大多都知道韓國和我們的糾葛,不說了~

 

說說心得~

洗臉刷洗刷過的臉,摸起來還挺細緻的,雖說夏天T自部位油脂冒得很不像話,不過粉刺這部分倒是有明顯的改善,就是粉刺生長得似乎沒那麼快,應該說毛孔有洗乾淨,油脂才沒有一直堆積在毛孔裏,再加上勤敷清潔面膜,大顆的粉刺已不復見,黑頭粉刺更是不那麼困擾我了。

如果妳也是T字部位很油的話,我蠻推薦使用洗臉機的。

clarisonic最大的缺點(明明很好用,硬要說些缺點),就是快沒電的時也不通知一下,明明昨天正常使用,今天就沒電了,所以熊熊沒有洗臉機可用,真讓人~不快!

這時我就會拿出pobling,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(clarisonic洗一次一分鐘),觸感佳,T字部位愛刷多久就刷多。

 

同場加映:最近使用的洗顏產品

DSC08540.JPG  

1.Elemis三酵亮顏潔面乳,沒有泡沫,洗完不乾不澀,非常溫和,但有滑溜感,要多沖洗幾次才行。

2.fresh大豆洗面乳,低起泡型的洗面乳,也是溫和派的,好沖洗,早上趕時間適用。

3.月光面膜皂,綠色的,紅色款用完很久,忘記感覺了,所以比較不出兩款差異,泡沫綿密,我都搭配clarisonic洗臉機,兩者加成對清潔毛孔的效果,我很滿意。圖片中是加碼贈送的,正貨一塊可以用好久~

我買clarisonic時有附一條潔面乳,那味道真怪得可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