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178  
Three這個品牌,以前只在日雜上看過,來台設櫃,看大家的評價都很好,趁著上台北和好友相聚時,也去櫃上摸摸,帶回幾樣產品嘗鮮。
遇上好櫃姐,給了我很多試用包,每個都2份。櫃姐也留個名片給我,如果還有需要,可電話請她幫我買再寄給我。真好!
這櫃姐心更好,說我肌膚細緻有光澤,看得出來有用心保養。總算對得起我的荷包了。
自誇結束,開始分享!
 
賦活水凝露(天然由來率89%)
 DSC09181.JPG  

令人愛不釋手的柔滑質地,可以深入滲透角質層的化粧水。針對熟齡肌表層乾燥但卻油脂分泌旺盛的失衡膚況,提供鎮定與平衡的呵護。賦予肌膚緊緻彈力與透明感,造就彈潤明亮肌。

主要保濕‧潤澤成分:
【精油】玫瑰精油/迷迭香精油/檀香精油/乳香精油
【純露】玫瑰純露/玫瑰天竺葵純露/蘋果果實水/山白竹水

賦活系列比平衡系列更保濕,入手這瓶化妝水是快入秋時,上頭說是針對熟齡肌外油內乾的失衡膚況,不就是該我用的嘛!!

使用起來應該算保濕性夠吧!?因為我的化妝水都很保濕,實在感覺不出它有「特別」保濕,但我用檢測儀檢測結果是非常好的,所以這款化妝水可以被評定在水準之上。

精油成分這點很不錯,雖然有玫瑰、迷迭香、檀香和乳香精油,但散發出來的味道是檀香。我其實是喜歡檀香的,它讓我有身心靈平靜的感覺,特別是去廟裏,我喜歡這味道,不過用在保養程序上,總是怪怪的。

 

平衡潔膚油(天然由來成分88%)
DSC09179.JPG  

由天然植物油組成,具優異潔淨力的平衡潔膚油。可溫和溶解難以卸除的防曬品與防水性彩粧;更徹底清潔多餘皮脂與污垢,造就自然透亮肌。

主要保濕‧潤澤成分:
【精油】乳香精油/佛手柑果實精油/迷迭香精油/馬郁蘭精油/橙皮精油
【植物油】荷荷巴油/茶籽油/摩洛哥堅果油/玫瑰果籽油

我很久沒用卸妝油了,對於一般卸妝油是以礦物油為基底,沒乳化完全或沖洗乾淨會致粉刺這種缺點,根深蒂固的烙印在腦海裡。

THREE的明星商品就它了,而且它不需乳化,又是精油成分,大膽一試,果真要給個超級大拇指了。

味道就是很療癒的柑橘係味道。不太濃,也夠了。

實驗開始~

先拿口紅、眼線筆、眼線液和眼線膠筆(由左至右)用力來回畫在手背上。

DSC09185.JPG  

卸妝油到在手背上~

DSC09186.JPG  

輕輕的按摩~除了眼線液沒溶掉,其他都很快溶掉了。照片模糊,加減看唄

DSC09190.JPG  

溫水一沖,毫不費力的就清除掉眼線液了。

DSC09196.JPG  

這款價格實惠,溫和又具有很優異的清潔力,如果沒有其他想嘗試的卸妝品,或是口袋快沒錢的時候,一定選它!各方面表現都不輸EVE LOM卸妝膏,特別是價格硬是低廉許多,EVE LOM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卸妝產品的地位,在我心裡,已經動搖了。

 

樂活護唇膏(天然由來率99%)
DSC09184.JPG  

天然由來成分99%,睡眠前使用的修護唇膏。持續散發可放鬆心情的柑橘系香氛。以豐富的複合精油整晚呵護唇部,賦予水嫩健康感,使雙唇柔滑豐潤。

主要保濕‧潤澤成分:
【精油】柑橘果皮精油/橙花精油/橙皮精油/苦橙葉
【植物油】亞麻仁油/芝麻油/荷荷巴油/玫瑰果籽油/月見草油
【油 質】乳油木果脂/蜜蠟/棕櫚蠟/堪地里拉蠟酯
【植物萃取精華】金絲桃萃取精華

這護唇膏真是讓我很失望,潤唇程度,說含蓄一點,是非常不足。
當天購買時有擦口紅,只是在手背上,感覺輕透,沒臘感,就歡喜結帳。
夏天我是不用擦護唇膏的,最近天涼,嘴唇乾裂,趕緊拿來試,完全無潤澤效果。如果嘴唇已乾裂,一定要選質地厚實黏膩的sisley護唇膏!
sisley我只有冬天才會用,使用方式就是先以嬌蘭眼唇素打底,再疊擦sisley。平常就是直接來Jurlique、Fresh、Absolution就夠了。
這款天然成分達99%,我想給Mia用應該很不錯!
最近還蠻想用By Terry潤唇膏的,之前用過試用品,質地蠻喜歡的,但不知冬天夠不夠滋潤,有人用過嘛!?
 
平衡洗顏皂霜天然由來成分90%)
cce17ffa9ec4a8130325cab55ec3cf5b  

主要保濕‧潤澤成分:
【精油】乳香精油/佛手柑果實精油/迷迭香精油/馬郁蘭精油/葡萄柚果皮精油
【植物油】荷荷巴油/茶籽油/摩洛哥堅果油/玫瑰果籽油
【純露】蘋果果實水/山白竹水/玫瑰天竺葵精露/月桂樹水
【植物萃取精華】加賀太大黃瓜萃取精華/熟成苦瓜萃取精華/肥皂草萃取精華
【洗淨成分】化石珊瑚粉

洗澡時才發現漏分享這一洗顏產品。直接看官網的圖唄~
這是我在櫃上看到玻璃碗內有好大一坨綿密的泡沫,立刻決定買。
我很喜歡泡沫綿密扎實的洗面乳,那白泡泡幼咪咪的泡沫不輸月光面膜皂,用起泡網起泡,輕輕鬆鬆打出豐厚扎實的泡泡,真的可以達到用泡沫洗臉的最高境界,也就是說妳的手和臉之間,絕對可以隔著泡沫。
雖然成分很優,洗起來是會乾澀的。這點我倒覺得還好,反正洗完澡就緊接著保養的開始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