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439  

有天,我家老爺跟我要了身體乳,說他的腳好乾好癢好痛,我一瞧,真是慘不忍睹的不得了呀!!

那慘狀,不是擦乳液就行的,得要霜才夠力,還要有修護功能的才行!

 優先挑選天然有機品牌,但挑不到合意的。

無意間發現「Les KARITES」,跟店員說了我的需求,便試了「Lovea乳油木可可脂全天保溼霜,驚為天人,立馬採買,回家用的愛不釋手,便再加購大小罐,可知我有多喜歡了吧!

 

其實我對這品牌不了解,很多年前在購物頻道看到過,大家也知道購物頻道講的都有一些誇張,不多說,總之就是有一些low的感覺~

看了官網,才知這是自己的偏見!!

 

質地軟綿~

DSC09432  

 

滑順好推~

DSC09437  

我平常的用量,是上圖的兩倍多,剛抹時會有一些存在感,過一會兒就吸收了,不黏不膩也不油,做事方便!

的的確確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潤澤感,即便洗手後也能維持,所以我通常就是早上擦一次,下午擦一次。

 

不僅潤澤效果好到破表,肌膚還細嫩的咧~

DSC09446  

 

有沒有!?

DSC09443  

關節粗糙的地方也潤澤到了唷~

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奶油桂花手!?我其他的護手霜,今年都沒啥在用了。

 

這款保濕霜全身都可擦,小罐50ml我隨身帶著當護手霜,大罐150ml放在家當身體霜。

我很不喜歡黏膩厚實的身體霜所帶來的悶感,所以冬天都是以油和乳液來滋潤身體(腳丫子除外),Lovea乳油木可可脂全天保溼霜雖是霜,但質地細緻吸收快,不會有悶感。也因為成分天然,我也給孩子擦~臉也擦唷!!

 

註:學一些部落客在戶外拍照,自然光果然是最佳光源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