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  

跟著美人美麗的腳步,有機會嘗試了Emma Hardie的卸妝霜。

 

看這包裝,不知道走什麼路線~ 

2  

 

所附的毛巾,有厚度,非常好用

3.JPG  

 

卸妝霜(膏)我的用法都是充分按摩溶解彩妝後,再用熱毛巾敷一下,接著才洗掉,相較於eve lom潔面巾和Elemis的紗布巾(名稱自己取的),這條毛巾比較適合熱敷,因為厚度有,持溫也稍久一些些。

 

剛拿到時,約莫入秋了吧(忘了),等不及試了一下,那個時節的溫度,這款卸妝霜略有化成油的情形。

4.JPG   

 

最近拿來用,就回復它原來應有的樣子。

DSC09411.JPG  

 

眼線液、眼線筆眼影筆(左至右)來試一下清潔力。

DSC09413.JPG  

 

充分按摩後,眼線液還在,溶不掉~

DSC09416.JPG  

 

再用濕潤的EH毛巾輕輕擦拭,乾淨!

DSC09418.JPG  

 

整體而言,清潔力還不錯,沒有療癒人心的香氣,草本味兒也不太像,我覺得有點像Rodial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那種洗衣粉味。

 

我用過eve lom、Darphin、Elemis這些按摩後會化成油狀卸妝霜(膏),只有Darphin在夏天仍是英雄好漢,質地厚實濃稠,香味最好,最顧得到我的心靈,偏偏它讓你在夏天又不會想用eve lom清潔效果最佳,在沒啥想嘗試其他品牌的時候,我會再回購。

使用過這些卸妝霜(膏),Emma Hardie驚喜感就沒那麼大了!

我在官網看到這款卸妝霜還可當保濕面膜,也可以當作隔夜面膜使用,我當保濕面膜試了一次,沒啥特別感覺,做隔夜面膜使用倒不想嘗試,會弄髒枕頭。

上回莎拉送我chanel奢華精質卸妝精粹試用品,就有驚喜感,凝膠質地的精萃,經過按摩後就化成油狀,很特別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