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504  

我喜歡身上散出一點淡淡的香氣,就淡淡的,太濃郁的別說我自己都暈了,薰到旁人也不好。因為旁人不一定喜歡我的香,造成別人的困擾總是不好,因此手邊的香水大多是淡香水。

然後我對味道的感覺,也是一聞,喜好立辨,無心等待它的前中後味。一聞就喜歡的很少,久了也就少了開發新味道的興致。

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,這款香味是這樣的~

前味:小蒼蘭、粉色牡丹、荔枝我聞過Jo malone的小蒼蘭,不挺喜歡的,然後我只知道荔枝在舌尖上的味道。
中味:木蘭花、鈴蘭、玫瑰花玫瑰花香中,Jo malone是我聞過最好聞的,其他的我就不知是什麼味。
後味:琥珀、甜蜜、香柏木。自從聞過Jo malone的琥珀後,我就沒有再找尋過琥珀味道的香水。

說了很多Jo malone,這表示我之前很著迷她,但最後只挑到3款香水,最愛的是橙花。其實最先愛上的是玫瑰,然後買了100ml,結果是噴到膩了也用不完。

說到這點也氣,每每買香水,越大瓶越划算,逼得我都出手買大瓶的,然後是消耗不了。

 

 DSC09507  

收著就很開心 !

 

瓶身上的小緞帶很是優雅~

DSC09511  

 

搭配小小的橢圓蓋子~

DSC09509  

 

平常使用的香氛都是淡香水,可以往上豪邁噴灑,再將自己置身於緩緩落下的水珠中,然後可以隱約的聞到香氣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款是淡香精的緣故,每次噴出來的量比較較少,就不能像平常的方式使用。通常就往頭頂上噴一次,讓香水灑在頭髮和肩上,再朝手腕噴一次,兩手相互摩擦再往耳後沾一下。不得不說,淡香精真的很持久,早上上班前噴,晚上洗澡時手腕上都還聞得到呢!

 

DSC09520  

 

 相較起以前非常著迷的Jo Malone玫瑰香水,Chloe感覺起來就是大人用的,多了些沉穩的感覺,適度量並不會太濃太厚,我很喜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