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600  

Kyle從2月初上幼兒園就一直感冒,到現在整整2個月了,都沒有好。斷斷續續的請假好幾回,天可憐見的。

在醫生的說法,這是很自然的情況,也是Kyle培養抵抗力的時候,無須太擔憂。

不時的伴隨著發燒,也令人擔心,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,照了X光,支氣管有點發炎了,醫生說藥物應該可以控制,交代我若是有發燒等症狀就要住院觀察,還好度過醫生說的觀察期。

當我帶Kyle去照X光時,那位醫生直接說了,Kyle那麼大了,媽媽可以出去等。

喂~我還沒跟Kyle說明情況耶,也還沒幫Kyle做好心理建設耶,留Kyle自己在空蕩蕩的X光室讓我很擔心。匆促之間,我只跟Kyle說醫生杯杯要幫你照相,很好玩唷,馬麻在旁邊的門口等你喔!Kyle看著我點點頭。

短短不到30秒,X光室的門開了,我趕緊小跑步進去問Kyle:「好玩吧!?」這次Kyle笑著點點頭。

這傢伙在外人面前總是會表現得很堅強,讓媽咪很捨不得呀!

 

對一個老是在感冒的小孩來說,2個月也挺久的,體重掉了2公斤。外人看起來可能還好,但在我家,從來沒看過孩子肉這麼少的!!!!

趁著連假好天氣,帶出門曬太陽運動一下。

幸福的一刻~

DSC09592  

經歷過人生一些傷痛之後的老公,常常可以看見他慈父的那一面,對孩子,更溫柔,更包容,更有耐心,更。。。。有求必應(傷腦筋)。

 

玩得很嗨的倆姐弟~

DSC09562  

 

Kyle很有足球員的架勢!

DSC09569  

 

我好喜歡活力滿滿的Mia~

DSC09593  

 

媽媽我已經啟動SPF50+++的防曬和太陽眼鏡~

DSC09584  

 

活魚5吃的晚餐~

DSC09622  

 

據說,這裏有家很好吃的活魚餐廳,只做老客戶,沒預約還吃不到呢!

 

春媽說:

每每看自己的部落格,會再回頭看的,總是生活紀錄這部分。

寶貝們當下快樂的表情,總是能讓我的心暖暖的,藉此也看見寶貝們成長的變化。很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