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378.jpg  

我知道有爸媽幫忙看顧孩子很幸福,但幸福的感覺,這次真是強烈的體會到骨子裡了啊!

能有這次深切的體會,完全要拜我爸媽出門一日遊所賜。

以前我爸媽也曾出門玩個一兩天,但老公負責Mia,年紀還小的Kyle睡眠時間必較多,我也不會太累。

上周末,我爸媽一早還沒六點就出門玩耍了,Kyle在我還很好睡的時候起床,搞定ㄋㄟㄋㄟ和上廁所的事後,我倒頭準備繼續睡,生活規律的Kyle在我耳邊輕聲的說:「馬麻,我開燈喔!」我應允了之後,Kyle不但開了燈,也將窗簾全都開了......oh~ my God!然後Mia也醒了,吵著說肚子餓。才睡5小時的我只好起身開始一天全職媽媽的角色。

 

吃完早餐,兩隻小傢伙玩電動玩得吵鬧不休,就變成罰站了。

IMAG1295.jpg  
   

 

天氣好,中午開車出門找吃食時,老公提議要去農場餐廳給小孩跑跳,哦~當下我穿得很居家耶,以為買個便當就可以回家,為了不掃大家的興,就去吧!

 

這家「甜客廳樂園」有很放鬆的感覺,穿家居服在裏頭亂晃也頗自在的。

 IMAG1300.jpg  

 

 可以在沉浸在陽光灑落的透明屋用餐

IMAG1299.jpg  

 

也可以在微風徐徐吹來的室外用餐

IMAG1301.jpg  

 

我們是在室內用餐,悠閒又自在的環境

IMAG1305.jpg  

 

裏面的環境很好,沒有過度的裝潢,但卻有著精緻的陳設。

IMAG1337.jpg  

很棒的是,果汁是現打的,我喝;奶茶是用鮮奶調的,小孩喝(小孩愛喝奶茶,我通常是不給喝的,用鮮奶調的我可以接受)。

 

Mia吃義大利麵,看樣子很好吃。

IMAG1343.jpg  

 

Kyle的兒童套餐,整份有薯條雞塊(媽媽的大忌,這次算了),切塊牛肉,還有漢堡。光是漢堡就讓Kyle很滿足了,而且只吃麵包皮,好可愛唷~

IMAG1349-1.jpg  

 

我的牛排,好吃極了,很具水準!!

IMAG1351.jpg  

 

餐廳門口有鸚鵡,會說:「你好!」

IMAG1361.jpg  

真是讓兩隻寶貝開了眼界,這幾天Kyle還念念不忘的一直說鸚鵡的事兒呢!

 

農場裏還有兔子

IMAG1297.jpg  

此外還有馬場,有很大很大匹的馬,專業的馬術教學唷!

 

春媽說:

當天真是累煞我了,我沒有很樂在其中,因為我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,腦袋裏心裏掛念的全是我未完成的工作工作工作.............

現在想想,親子關係是需要經營的,藉此當個整天完全屬於孩子的媽媽,很棒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