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438  

小學四年級的Mia開始上游泳課了。

這個游泳課是學校的課程,老師鼓勵每個學生都參加,說真的,對於怕水又愛玩水的Mia,我是很不放心的。

不放心什麼!?不放心她害怕又被兇悍的教練逼著潛入水中,不放心游泳池對Mia而言會不會太深了,不放心教練照顧不了那麼多的學生,不放心。。。

所以Mia上游泳課的當天早上,我請了假跑去偷看!Mia是不讓我去的,所以我是「偷」去的。

到了泳池,我沒進游泳區,而是在玻璃窗外向內望去,母女連心吶!

怎說!?那麼多一小組一小組的教練和學生,我不到10秒就瞧見Mia了(泳衣幫了很大的忙),然後再不到30秒,Mia也瞧見我了。傷心的是,Mia一瞧見我,本來笑咪咪的臉就垮下來了。

看看環境,水深只到小朋友的屁股,每一組也沒有很多人,走道上有三四位救生員很盡責的四處走動巡視。這樣我就放心了!

放下心後,我也準備上班去,對著Mia比手勢說媽媽要走囉,Mia用眼神回答我:「好。」

下午上班中,Mia打電話給我,第一句話就是跟我對不起,說她不應該一看到我就皺眉頭(這丫頭一句話就溫暖媽媽的心了呀),接著就非常興奮的告訴我她已經敢將頭潛入水中。。。。。。

奇怪,平常如何循循善誘Mia,Mia就是怕水,怎才一堂游泳課就有這麼驚人的進步!?

 

IMAG1456  

Kyle越來越可愛了,玩的東西也越來越有小男生的樣子,小車車幾十台不說,連大車車也愛得很。

前些時候學校有教母親節這檔事兒,Kyle做了張卡片,獻給家中每個人,並對家中每個人說「母親節快樂」和「Happy Mother's Day」,當然也包括Mia。

對此我覺得我沒有被Kyle特別的重視,於是我問:

「誰是馬麻?」

「誰是母親?」

「誰是Mother?」

還好Kyle都有立即的伸出小手手指著我。那就好~

 

春媽說:

前些時候,1歲多一些些的小姪子生病住院,我爸媽忙著在醫院照顧小姪子,我和我家老爺得完全發落小孩的食衣住行,真是快花轟了,漫長的5天,日子都在匆忙中度過,每天也都早上請假接送小孩或是下午提早回家顧小孩,這種日子好恐怖唷~

有一晚還真體會到彼大和莎拉常說的「一打二」,結論是,向兩位致上無比崇高的敬意(敬禮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