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476  

這個月開始,我調整了我的生活作息,很久沒和Mia一起睡的我,每晚約莫不到10點鐘就和Mia躺上床了。

開始決定要這麼做的第一天,換上洗淨的床單,灑上香水,莫名的興奮!

GUERLAIN 花草水與香氛系列:熱帶青檸淡香水

清新、活潑、熱情,一個專屬於夏天的香氛。第一次和Mia一起享受這個味道,原因很簡單,就剛好季節對了,心情對了!

 

DSC09819   

當然啦,躺上床還得來一下親子互動,Mia最近迷上五子棋,好在媽媽年輕時有專研一陣子,可以陪玩。

幾翻過招,熄燈後,還要互相抓背,讓Mia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的折騰,然後母女倆慢慢進入夢鄉。

 

IMAG1481  

Mia現在除了頭頂上那一小搓髮束需要大人幫忙處理,可以自己綁頭毛了,通常都是綁馬尾,一天心血來潮,我替Mia紮了左右兩束,好像回到小小女孩時期了,Mia也很喜歡。 

 

DSC09833  

Mia對恐龍特別有興趣,嚷著要去看「侏儸紀世界」,這是Mia第一次看電影,格外興奮。

 

DSC09828  

3D版,看得過癮!第一次看電影的Mia,居然知道看電影要配爆米花,我說還要配可樂,這丫頭更興奮了!

 

o56WoaOVl56Vrw  

(圖片來自網路)

平常對弟弟不太友善的哥哥,出門在外,剛開始是很無奈的陪著弟弟,緊要關頭,流露出手足之情,讓媽媽我好感動(拭淚~)

 

DSC09825  

Mia生活自理方面很不理想,我很堅持讓她自己處理生活大小事,無奈髮量多的Mia在洗頭這方面老是搞不定,去AVEDA補貨時,請櫃姐檢測,果然毛囊是有阻塞情形。

 

DSC09839  

Mia的髮量真的很多,光是吹頭髮就很耗時,用了超吸水毛巾也沒用,有時幫她吹頭髮吹到我都流汗了。上個月看到飛飛推薦的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,立刻買!

標榜速乾水潤護色、淨頭皮護毛囊等功能,衝著速乾就讓我心動不已,再加上飛飛說吹風機不是只有國際牌厲害,而且我也用壞過幾隻飛利浦和國際牌,發狠買了,因為Mia都在我媽那兒洗澡,所以吹風機就放在我媽家,我自己沒用,以我幫Mia吹頭髮的心得,的確是乾的很快,頭髮光澤度也不錯,缺點是稍重了些。

對於孩子偶爾撒嬌要我幫忙吹,我還是會幫忙,但我還是希望孩子可以自理。

 

DSC09831  

Mia長大了,挑了黛安芬sloggi系列的內褲,包覆性很好,之前買過uniqlo的童內褲,屬中低腰款,我覺得不適合正在長大中的小朋友,如果有人有更好的選擇,請通知我啊~ 

 

春媽說:

我已經不把工作帶回家了,生活作息正常之後,精神真的好很多,不會每天都睡到上班要來不及才起床。

但代價就是加班,也就是說我也差不多有一個月沒跟家人一起共享晚餐,甚至有時候回到家Kyle已經睡了......

我喜歡全家在餐桌上吃晚餐的那種氛圍,因為我們全家都在娘家吃,三代同堂的感覺我很喜歡,聽我爸媽聊孩子們的趣事,也聽聽孩子們談論學校發生的事,孩子們吱吱喳喳的搶著跟我說話,我很愛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