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895  

有部卡通叫妖怪手錶,也不知道在演什麼,不過那個手錶很吸引小孩。

於是我上網買了妖怪手錶和一大堆妖怪徽章(徽章搭配手錶會有不同的音效,在卡通裏,應該是可以發揮不同的武器對付妖怪)給小孩玩,一看價錢1,200元,昏倒,便決定買一支就好,反正Mia這麼大了,玩一下應該就會膩了,再讓Kyle接手玩,整個精打細算啊!

殊不知收到手錶的那一晚,就是姐弟反目打架的開始,我媽家的天花板都被掀起來了。

老公對我只買一支手錶非常不解,我告訴他價錢後,他嘆了一口氣後,就上網再買一支手錶和徽章收集本。

DSC09899  

這妖怪手錶,Mia玩個了兩三天便熱情不再,Kyle則不時的還有再拿來玩。

 

然後Mia又跟我說還有BEN TEN手錶,好像也很好玩,但她上網東瞧西瞧不知該買哪一款,於是直奔FUNBOX去買。

為了避免姐弟再度反目,一人一支是最好的決定,也表示爸爸媽媽沒有偏心。而且買要買同一款,免得玩到最後又要互搶對方的手錶。

DSC00341  

愛到一個不行~

DSC00346  

我不懂,為什麼一個10歲的大女孩和一個4歲小男孩玩的玩具會是一樣的!?這個問題,一個10歲的大女孩用靦腆的笑容回答我(真可愛,捏一下大女孩的臉頰)

 

還有一種吸引人的玩具叫機器戰士TOBO,有好幾款,還好機器戰是沒有吸引到Mia(呼~)。

DSC00332  

 

Kyle很喜歡車車,機器戰士又可以從車車變身成機器戰士,愛玩指數破表了~

DSC09916  

看得出來很有愛吧!!

 

暑假期間陪Mia參加英文檢定考時,就在超商買了一個。

DSC00351  

 

乖乖的陪著姊姊考試,實在是媽媽安撫小孩的好幫手!

DSC00353  

 

一天,上班累了,請假回家,就去接Kyle下課。

看到媽媽好高興啊~

DSC00355  

照片模糊很可惜,但總不能要Kyle再跑一次吧!那一刻,母子倆抱在一起是非常開心的。

 

暑假期間,我讓Mia參加了英文班的檢定考。

DSC00349  

我的目的不在於測試Mia英文可以聽懂多少,句子可以寫得多完整,而是升上高年級的Mia,有了檢定成績,對將來國中選校可能會有幫助。可這檢定成績可能會不理想,甚至很不理想(理不理想就看我們大人怎麼看,無須把這看法告訴Mia),這也是媽媽讓她快樂學習的結果(冏啊~)。不理想就再加強就好啦!!!!

看這陣仗,我有點嚇到,檢定規模和規則不輸國家考試。就當Mia見世面好了。

 

我的年度工作大事通常在七月底就結束了,但今年老闆在八月又另指派工作,所以,整個暑假期間,都處於忙碌的狀態。

我的主管很可愛,知道我們同仁都想休息,有一天,拿著月曆對我們說,下星期有些小空檔,妳們快安排假期帶小孩出去玩吧!!

媽呀~當時行程飯店都還沒規劃呢^^

暑假咻一下就過去了,孩子的童年,我得好好把握住才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