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07.JPG 

前年周年慶時,買了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保養品,拿了蘭鑽的小樣滿額贈並迫不及待的試用,嘖嘖嘖~讓我驚豔不已啊,於是再加碼買了蘭鑽系列。

這就是滿額贈厲害的地方,滿額越高,送的越高檔,當你試過更高檔的,坑就跳得越深。

無奈心一直變,哩哩叩叩繼續買不停,所以買了嬌蘭之後都沒立刻用,直到去年冬年才用了皇家蜂王乳,今年夏天用了一陣子蘭鑽系列,太悶,就又擱著,直到最近天稍涼才繼續用,現在剩一半左右,期待開封新產品吶。


皇家蜂王乳修護系列~

DSC00411.JPG 

珍稀的蜂王乳是大自然寶貴的青春之泉,嬌蘭從大自然中萃取蜂王乳優異的修復能量,創造皇家蜂王乳修護系列。清爽舒適的質地,能夠立即滲透,幫助肌膚從真皮 層修護至表皮層, 達到提拉、緊實、重塑、修護及保濕,肌膚變得彈潤豐盈。從第一滴開始,肌膚便持續不斷的修護,看起來更年輕。

官網說清爽舒適的質地,我不這麼認為耶!

提顏凝露:濃稠型化妝水,我不是很喜歡這類型的化妝水,斷斷續續用完2瓶之後,就bye bye了。

平衡油:清爽的油,初入油類保養的人還頗推薦的,調整好用量,一年四季皆適宜,我超愛的。

修護精華:這瓶我從滴管瓶用到按壓瓶,現在好像改版了。細緻的質地很好吸收。

高密度修護日、晚霜:對於冬天來說,是款很保濕潤澤的霜。


蘭鑽精萃再造系列~

DSC00417.JPG 

全方位抗老聖品,以優異的抗老功效為訴求,成為精品級護膚保養品的標竿。

精品級的價格到是真的!!

蘭花精露:天殺的價格,天殺的好用。我很豪氣的用贈品來濕敷,但對於正品,卻怎麼也捨不得拿來濕敷。只記得濕敷後臉嫩嫩的。。。。

雷射光再造精華:幾乎是乳液狀的質地了,很假掰的包裝,要旋轉後再按壓。

生命力再造霜:現在這個時節用還蠻滋潤的,冬天就不知道了。


藍金水合系列~

這系列只有用過彈力妝水和基底精華,用了很多瓶,也一直都有在用,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備品。

特別是化妝水,價格親切,保濕效果極佳。

用蜂王乳系列時,基底精華和平衡油是擇一使用,因為平衡油的訴求是缺水補水缺油補油,保養品項以功能不重複為原則。

用蘭鑽系列時,櫃姐說用蘭花精露就不要用平衡油,所以是直接搭配基底精華來加強保濕。


皇家蜂王乳蘭鑽整體使用心得~

化妝水,一個質地不喜歡,一個價格又高不可攀(還有囤貨一瓶,彌足珍貴啊~),藍金水合就很保濕了,又便宜啊!現在搭配Melvita美容液,非常讚!

這兩系列的產品,就保濕度而言,非常優秀,隔天早上醒來,臉上的滋潤度都還在,不會有小細紋跑出來。

細緻的肌膚是最大的優點。皮膚看起來好柔好細好嫩,即便有著毛孔和斑點,仍會讓妳看起來年輕好幾歲。當然,蘭鑽比蜂王乳更勝好幾籌。

就緊實度來說,我覺得普普,沒有突出的表現,因為體會過La Prairie魚子系列帶來的美好咩。


我覺得保養就是這樣,沒有什麼保養品是樣樣能滿足肌膚各樣的需求,嬌蘭這兩系列我覺得都很好用,一直持續用下來,我相信即使年華不再,皺紋跑出來,皮膚還是嫩嫩的,呈現出來的就是有用心保養的狀態,怎麼形容好呢!?就是有張貴婦臉啦~

保養品輪流用還是有好處的,我對La Prairie魚子霜的緊緻效果很滿意,還沒用完又囤一罐,但細緻度上卻比不上嬌蘭,用了嬌蘭這兩系列,皮膚也嫩嫩的,然後再用其它功效的抗老保養品,這樣是不是面面俱到了呢!

La Mer經典乳霜的保濕效果也是一等一,以單一保濕效果來說(有人過敏用也不錯),La Mer就很貴了,我還是以抗老為訴求的產品為主力。

我不介意歲月帶來的皺紋(雖然我還沒有),某知名女性名嘴,年紀不小(含蓄的說法),電視上看來就是很完美,但我們就明明知道她的年紀啊,能有這樣完美的狀態,想當然爾一定是借助醫美的功效(我並沒有排斥醫美,我也做過雷射)。美魔女是很好的讚美,但年紀和樣貌差距太大,衝突感也就大了,這樣的情況下,美魔女還算是讚美嘛!?

像林青霞和趙雅芝,在電視上看到這兩位巨星,也覺得她們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有老一些(唉呦,這樣說會不會不禮貌),不過看起來卻比同年齡的婆婆媽媽年輕不少,這樣就很棒了!

斑點和毛孔交給醫美,細緻柔嫩的肌膚就交給保養品,這是我的保養方式。


春媽說:

嬌蘭有特賣會!!那我去百貨公司衝周年慶檔期是。。。丟筆!

但我有拿到會員禮就是了,但會員禮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啊,我拿到的是美白精華和美白面膜,若是能讓顧客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(等值)不是更好嘛!?

這也是有些人不願意用嬌蘭的原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