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81.JPG  

打開抽屜,庫存的保養品少了許多,這是我這一年多來沒有加入母親節和周年慶檔期的成果。

今年周年慶,似乎也沒有非買不可的東西,但我也是有成果的啊~

這些成果來自於姐妹們幫忙買的(我家這邊沒櫃),也有請代購跨國買的,當然也有在官網買的,陸續購物的結果,就是一直收到包裹,連我家老爺都說話了。

我告訴我家老爺現在是折扣季啊,但這說服不了他,我就告訴他我某位比我年輕5歲的同事A小姐(他見過的)都沒在保養,我老公的反應是A小姐看起來年紀比我大,這就合理化我的購物行為惹。

(真是對不起我同事啊~)


收到的包裹中就這箱最好笑了,是莎拉幫忙買的,再由專櫃直接寄出,老爺一看到就說,妳的包裹怎麼越來越大箱!?

裏面就降,哈哈~

cats.jpg 


再來就是歐舒丹 ~

20151107_210955.jpg 


小小的收穫有:

雪花秀潤燥精華、滋晶瑩白精華、人蔘能量緊顏精萃(潤燥精華是回購,其餘是嚐鮮

Revive光采活膚霜、24胜肽護唇膏(嚐鮮)

ALBION健康化妝水(回購)

HERA cell essence化妝水組合(嚐鮮,克大放火)

DRESSKIN肌粹逆時淨白面膜(嚐鮮克大放火)

Jo Malone橙花香水(回購,這次直接收100ml的)

Eve lom全能潔淨霜(回購)

歐舒丹乳油木保濕美膚油乳油木卸妝油乳油木雙效沐浴乳、乳油木身體乳、乳油木馬鞭草液式皂(沐浴品是給小孩用的,其是是嚐鮮)


以上,有些已經拆封用了,之後再來分享心得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