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55.JPG 

氣墊粉霜已經夯好久了,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,我只用過雪花秀的。

一組有2盒。左邊是沒開封的。

其實買很久了,用沒幾次,不是它不好,只是對我而言,它需要對的時機才能發揮到美到不行的極致境界。

雖然醫美可以改善很多肌膚問題,不過我是覺得肌膚問體改善後,還是得回歸到日常保養,這樣才能一直美下去。我每天都有很認真的保養,即便累了,該擦的都有擦;也或許是天氣冷了,不會一直流汗,皮脂分泌也將將好,膚況我很滿意啊!

膚況維持的還不錯,是自己跟自己從前的狀況相比,和青春無敵的美眉相比當然不算好啦。

也因為如此,上什麼底妝都還能呈現很好的狀態,什麼脫妝結塊暗沉,在我現在用的五六款粉底液或霜都沒有出現這些狀況。

連我視為輕底妝的氣墊粉霜,也有很棒的表現。


打開外蓋,內容物是這樣的~

DSC00862.JPG


氣墊粉霜是有蓋子密封的,不然粉霜會蒸發掉,這已經不稀奇了。

 DSC00861.JPG


海綿,我覺得不好用!

DSC00863.JPG 


手指頭套上海綿後的帶子,因為指頭力道不均,沒法兒大範圍均勻的沾上粉霜

DSC00869.JPG


輕拍上臉,就變成這樣,要一直不斷的輕拍,卻又不能用海綿推,我覺得妝不容易上勻。妝上不勻能看嘛!?

DSC00870.JPG


我覺得用刷子更自然。

DSC00864.JPG 


用刷子輕輕壓一下~

DSC00865.JPG 


瞧~是不是比海綿好多了!?

DSC00866.JPG 


刷子來回一刷,很快就薄透均勻!

DSC00867.JPG 

這款水凝霜有很好的水潤感,更有光澤感,但一開始的光澤感有點太OVER了,需要一段詩間才會比較自然。我上班路程只要10分鐘,無暇等它慢慢變自然,我會再輕刷蜜粉餅。

一刷上蜜粉餅,光澤感就沒了,不過我是會出油的喔,過一陣子妝感就真的真的很漂亮了。 

以上,我的小小心得。 


春媽說:

粉底雖不多,但臉只有一張,所以消耗的很慢。但是,還是愛買粉底啊~

我對粉底的要求高於其他彩妝。畢竟底打的好,就年輕好多歲啦!是不!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