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18.JPG 

高機能化妝水價位通常都高一些,但如果好用,雖然傷荷包,也值啦!但如果用了無感,豈不要哭了!?

我自己用過價位高一點的化妝水是肌鑰保濕露和嬌蘭蘭花水。

後來我想想,這些化妝水雖好用的不得了,但CP值是不高的。雖然有時買東西圖的不是CP值

如果有便宜又好用的,那就要敲鑼打鼓放鞭炮。

這一年來很收心,不會一直關注高價保養品,對於天然有機之類的產品越來越有愛,特別是沐浴用品,保養品則是以清潔類和化妝水為主。

產品由左至右說明一下~

歐盟BIO玫瑰美容液:

它含有玻尿酸,用起來保濕度不錯,香氣宜人。在不想尋覓其他化妝水的情形下,我很樂意繼續用。

嬌蘭藍金水合化妝水是我認為好用而且CP值很高的化妝水,我用了好多好多瓶,後來陸續嚐鮮,很久沒再回購,現在用了這款化妝水,對水合好像也沒有懸念了。


歐盟BIO緊顏美容液:

緊緻毛孔很有感的化妝水,效果好到有精華液那樣,應該會一直當成常備品。可見我有多喜歡了


歐盟BIO玫瑰花粹:

當化妝水無感,就是濕而已,本想放在辦公室當保濕噴霧,不過今年暖冬,膚況也還行,也不怎麼需要這樣用。後來拿來濕敷,效果也還好,後續再用按摩霜,讓按摩霜的效果更好。


歐盟BIO花妍潔面凝膠:

凝膠狀,搓一搓有些微的泡沫。我是早上洗臉用的,想說早上起床臉上沒啥髒污,用溫和一點的才不會刺激皮膚。但是有一晚我熬夜工作,隔天睡到中午,再到下午才洗臉,洗完臉擦化妝水,發現化妝水是髒的,太可怕了!這表示我不能養臉上的油,而且早上不能不洗臉,還有,它清潔力不太行啊。


春媽說:

Melvita的美容液我還挺喜歡的,所以我就在想錢應該花在精華液和乳液或是霜上面才比較值,今天逛了HACCI,效果應該很威的蜂采特潤化妝水我買不下去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