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98.JPG 
L’Art du Soin - 臉部保養的藝術系列

再一次地,diptyque 重新突破並改寫了自己的歷史。繼身體保養的藝術之後,diptyque 展開保養系列產品新的一頁,首次推出臉部保養的藝術系列。

白色膏狀質地,散發出天竺葵與玫瑰的甜美香氣,使用時會在指間轉化成油狀質感,接觸到清水之後則會再變為乳狀質地,可有效潔淨肌膚,並使肌膚呈現絲絨般地柔潤滑嫩。甜杏仁油可滋養、舒緩肌膚,並使肌膚再生,加上清新甜美的依蘭依蘭、具有柔膚效果的含羞草以及可收斂毛孔的天竺葵三種芳香花蠟,還能作為滋潤面膜使用。


DSC00900.JPG 

堅固硬質的膏狀,不知在夏季會不會溶。

香氣,還可以,很淡很淡的香氣,略略聞到一絲絲玫瑰味兒。

抹在臉上是越推越滑順,觸感很不錯。說轉化成油狀質感,實際使用又不像油,倒像略帶透明的按摩霜,這段過程挺舒服的。

溶解彩妝過程中,也不見混濁,和EVE LOM卸妝按摩的過程中會呈現越來越髒的油脂,很不一樣。

溫水乳化後,接著而來的是「油感」。很強烈的油感,我用綠色月光皂很快就可以洗掉那層油。呼~

若是用砂布巾擦拭,油膜是可以擦拭掉的。

卸妝力是重點,眼線筆和眼影在按摩的過程中,需花費久一點的時間才可卸除,不是稍久喔,是挺久的。眼線筆則是完全不行,但乳化過程中可淡化,洗面乳一洗就乾淨了。


用一陣子了,就是香氣還可以,卸妝力還可以,使用時的奢華享受大於實質感受。

用的卸妝品也不少了,對於開發新玩意兒也沒太多興致了,目前為止,EVE LOM全能深層淨霜在我心中還是第一選擇啊!


春媽說:

我的鐵娘子主管終於在去年底退休了!

她總是最早來最晚走的一位,在她眼皮子底下做事,壓力不小。

本打算今年開始要美美的上班,我的眼影都快哭了(一年沒用了),無奈心情一好,天氣就變了,然後我就感冒了!

到現在都還沒好,濃濃的鼻涕擤的我鼻子受不了了,再加上鼻涕倒流,還發起燒了......

眼影們,再等等我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