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881.JPG

今年又懶又累,上班時的基本「妝」已是千篇一律毫無新鮮度可言。

目前幾乎天天用的彩妝品,都是很不錯的,以至於沒有想再找尋其他替代品;而化妝台上的「其他」,就一直乖乖的杵在他們原來的地方。

妝前: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,娜娜的愛心,水潤保濕,膚質看起來也挺平整的,整體效果差異性沒有很大,但是我還挺喜歡的,覺得持妝度有比較好。

防曬:ADDICTION TINTED SKIN PROTECTOR SPF50+ PA+++ ,清爽又高防曬係數,非常適合混合肌在夏天使用。大推!!!

粉底: SUQQU Frame Fix Liquid Foundation,色號101和102調起來比較適合我的膚色,2瓶用了好久(大概過期了吧!?),終於剩下一些些了,這個夏天用完沒問題。會用這麼久也是一度用膩了被冰凍起來,再使用時它依舊帶來美好的妝啊!真心話,真的好用,在沒有想嘗試其他品牌的情況下,會想再回購啊,也是大推大推!!!

眉筆:CHANTECAILLE 完美持久勻色眉筆 ,很好使的一支眉筆,寬面直接畫眉頭將將好,眉尾就喬一下方向細細描繪。

打亮:肌膚之鑰 清晰妝效蜜粉餅,我的庫存,停產很久了啊!還沒找到可以替代的「極自然」打亮產品。

腮紅: BECCA beach tint多效漾香唇頰霜,霜狀腮紅跟肌膚的貼合度很好,自然得像是肌膚本身透出來的。

口紅:略過,看心情挑囉,大多挑清透款的,像是CHICCA或是YSL。

蜜粉: Elegance蜜粉餅 ,用白鳳堂大刷薄刷一層,挺控油的。

 

DSC09883.JPG

我有3支BECCA 腮紅霜,可想而知我很有愛了。Peach、Watermelon、Dragonfruit這3色都很美啊!

Peach是蜜桃橘,我的最愛,用最久的。因為質地妝效我都很愛,託了彼大再幫我添了另外2色,最主要的是希望不要被唯一的最愛色給制約了妝感。

Dragonfruit是最近天天用的,幾乎是天天,不偏粉不偏藍的紅,我都是用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2號(已停產)再暈一下,這樣腮紅撐很久,我很會流汗的,沒法兒撐到一天。

Watermelon我個人覺得適合冬天用,有了紅吱吱腮紅,臉上其他色彩都不需要了,嘴巴上個滋潤的護唇膏就可以了。

用量很省的,不小心用太多就用海綿按壓推一下,接著再用粉狀腮紅輕刷一下外緣,美得不得了,自己覺得是心機啊,旁人應該都看不出來。

 

整個過程約莫10分鐘吧!噴個香水就可以出門了!

懶歸懶,基本妝還是要得,我覺得這是讓自己心情好的方法之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