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817.JPG

原以為今年可以過個溫暖冬天,但來個寒流,還是有些挺不住。

去年早早準備了NEOM活力綻放身體舒緩油,入冬時開始用,混著葡萄柚、檸檬和迷迭香淡淡淡淡淡淡的香氣,挺雅致的。由於味道實在太淡,不那麼對我的喜好。

早晨起來我都會先沐浴一下,一年365天都是如此,用這款油就不會和身體乳或者是香水打架,對我來說,這是唯一的好處了。

 

NEOM活力綻放身體舒緩油包裝設計很簡單,開口就這樣自己小心謹慎倒出。

DSC_1820.JPG

這幾天實在太冷,NEOM身體油也擋不住身體乾癢,需額外再擦身體乳。當時就是為了避免香氛混濁,特意挑了基本款身體乳,就NIVEA和VANICREAM。

NIVEA是德製的,多謝可寶幫忙買呀,質地較硬;VANICREAM則是濃郁的乳霜狀。兩款都沒味道,先擦了身體油再抹了身體乳,依舊癢癢癢啊~

DSC_1824.JPG

左:NIVEA;右:VANICREAM

 

春媽說:

好久沒理我的部落格了,雖然FB方便,但連結來連結去,有些心情也並不相公告周知,我的這方園地,並沒有告訴任何人,僅一兩位好友知曉,也是她們無意間逛到的。再者就是同好了,聊著聊著也好些年了,都變好友了,謝謝妳們啊~

這兩年心情一直不美麗,不能再這樣委屈自己的心了。生活就一直平安,沒啥要抱怨的,也沒要爭什麼,但當妳覺得理所當然會得到的東西卻沒得到時,心就都變了,變得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,那些日日夜夜及滿腔熱情的曾經,終究是被辜負了。人生有捨才有得,所幸自己有勇氣捨得下,還能敞開心懷迎接新的未來,仍舊值得喝采呀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